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jennie水,水女孩过气了,Lisa和辛芷蕾“猫系妆”才是南韩女团主流!

2023-03-08 14:46 来源:网络

粉丝们最近听到了韩国女性组合black pink将于4月5日回来的好消息。 现在,YG公开了成员Lisa和Jennie的预告海报

海报搭配丽莎灰紫色的嘴唇、詹妮弗金发的薄嘴唇、标志性的眼妆,美得天理难容。

说起BP这个第五代女性团体,大家的走路都很像野猫。 特别是Jennie,与没有辨识度的传统女性团体的脸不同,Jennie的脸有着非常独特的猫系脸。 虽然五官有很多缺点,但是很有魅力,眼睛无法从她的脸上移开。

如果说受亚洲直男欢迎的长相是“果汁脸的女孩”的话,那么欧美直男的理想形态则偏向于年轻时的安妮海瑟薇和德文青木等“野猫型女孩”。

审美作为一个轮回,在厌倦了人类的水蜜桃之后,“猫系女孩”又偷偷摩擦着回到了亚洲人的心中。 在中国女明星中,辛芷蕾是猫系面孔的代表人物。

作为世界吸烟的2019年,一切与“猫”有缘的东西对人都有着不可思议的吸引力和杀伤力。 这种对人又冷又热又有侵略和占有欲的萌系生物对人有什么特点呢?

距离感和魅惑感

猫系女孩的骨相一般为中庭短幼脸,与少女有气味的果汁脸不同,猫系女孩的脸多为软组织,但下颌轮廓更突出,下巴更尖。

颧骨也比果汁的脸高,脸的三角棱角角度小。

这样,有着稚嫩脸型所具有的亲近感,也有着骨骼锋利所带来的距离感和智力感,就像玫瑰上有刺一样,既美丽又危险。

攻击性和侵略感

猫系的五官很有特点,很多人认为像日本漫画里那样又圆又大的眼睛才是猫系。

但是,相反,眉清目秀、翘臀更能凸显“野猫”的性格,傲娇可爱。

Jennie的猫系品味的来源主要在于上面选择的眼睛形状和下垂的嘴角,不表情的时候会给人一种“不高兴”的感觉,一碰就会有起毛的攻击性。

与Jennie的骨头相似的是辛芷蕾,同样是从上面选择的眼形下垂的唇角,搭配了有肉感的脸型。

不同的是,辛芷蕾的“猫系脸”攻击性更强,美就像猎豹一样有“侵略感”

除了平时锻炼的个人气场部分原因外,Jennie和Kinzire的杀伤力来源于眼睛和嘴唇,猫科动物的脸部裂开后周围没有压痕,脸部裂开后光线集中,使脸部呈现出独特的迷人效果。

而詹妮和辛茹的眉骨不突出,且眼部脂肪丰富,眼袋和泪沟无结构凹陷,导致她们面部破裂,光线集中。

从正面凝视的话,会有猫科动物在狩猎时的侵略感,一不小心就会被那样的眼睛吓到,然后就会被捕获哦~

与Jennie的五官相比,真嗣的双眼皮更宽,眉间距离和眼距更近,鼻尖朝下,使得整个脸部更加集中,侵略感更强。

这样的女性在化妆的时候,可以稍微减弱一下五官的强度。 不这样做的话,可能会吓到哥哥哦。

其实,如果知道“野猫酱”的脸的话,想要get这个美丽又眼馋的妆其实并不难,我想学习之后继续往下看。

填充眼部

仙女一般眉骨和眼窝不像欧美人那么深,化猫系妆容易导致眼睛破裂,光线集中在眼睛上。

但是,让少女们变老、变得麻木的元凶,多年来一直妨碍着大家的魅力。 那是眼睛的“结构性凹陷”

随着年龄的增长,蹦床的熬夜,很多女孩子看起来很早就衰老了,原因是胶原蛋白的流失。 苹果肌肉下垂,皮肤变浅颜色变深,眼袋和蚕之间的凹陷变大,泪沟变深。

这是从眼睛下方到眼睛下方之间形成“凹陷”阴影的部分,也被称为“结构熊”

这个部分凹陷的话,我们的眼睛会变得无法集中,眼睛看起来很疲劳,所以在化妆之前必须处理好这个部分的阴影。

对于因浮肿体质导致眼袋加重的伴侣,化妆前可以使用含咖啡因的眼霜快速去除眼部浮肿。

用无名指在眼睛周围形成环进行按摩,在减轻眼皮松弛的同时,对眼部的妆容也有效果。

彩妆选择

既然是“野猫”,就必然不像猫那么温顺,所以在颜色的搭配上选择冷色为主的眼妆和唇妆比较好吧。 其中紫色、片栗粉等低饱和度冷色妆更容易增加神秘感和距离感:

眼睛下面,可以选择脏的橙色或珊瑚橘来填充眼睛。 因为是延伸到眼角的长度,所以眼睛里会有点空白。

动图来源:宝剑嫂

接着,用细小的刷子涂上紫色的眼影,从瞳孔中央出发,从眼角向外稍微弯曲延伸,呈三角状向内收。 下眼影也同样从瞳孔下方出发,从眼角向下渗出三角形。

最后,在刚空白的眼睛上重叠涂抹喜欢的亮片颜色,提高眼睛光线的重心。

唇妆

最后,让我来说明一下唇妆。 猫系少女的嘴唇,一般在没有表情的时候唇角稍微向下,笑的时候,下唇动着嘴角呈“”的形状,看起来很可爱。

仔细看看丽莎的嘴唇,可以看到两人唇峰到唇角的“m”字部分在下坡时稍微凹陷的弧线。

正是这个弧度,让我们微笑的时候,唇角向上拉就会变成像猫一样的“”型。

(视频源网络)

为此,在画嘴唇的时候,需要用遮瑕膏在上唇的边缘向内形成这条稍微向内的唇线。

同时,用唇线笔画出唇角向上的弧线,用口红填满。

(视频源网络)

最后,用棉签模糊了唇缘,长出了一只又美又馋、爱挑拨耳朵的野猫。

(视频源网络)

那么,今天的猫系仙女们get到了吗?

jennie水蜜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