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找附近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3-08 15:28 来源:网络

来源【渭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薇白桃) 2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组织金融机构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9时许,志愿者来到市中心血站一楼大厅,在宣传招募科负责人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血液供应科、机采科、成分制备科及党建长廊,了解血样采集、临床应用详细流程、血液加工操作流程等,无偿献血

随后,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轮流进行填表、测量血压、检测。 筛选合格的志愿者纷纷坐上采血车开始献血,热血的袋子里聚集着爱和热的情绪,为拯救生命带来了希望。 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朗的笑容,以献上爱为荣。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许多干部职工是无偿献血志愿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尽自己所能,拯救更多生命,发扬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拯救生命。

本文来自【渭南日报】,只有代表的观点。 全国党媒体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传播服务。

ID:jrtt

找附近中国人民银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