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也了不起中考满分作文,中学生优秀作文欣赏:我也了不起

2023-03-08 15:30 来源:网络

我也很厉害

中巴车跑得很快。 抬头向窗外看去,窗外阳光明媚,光线透过枝叶的缝隙洒向大地。 啊,很遗憾,今天天气很好。

“好了,各位游客,泰山马上就要到了。 请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听到了导游的声音。 我拽了拽耳机,仰望泰山高耸入云的山岭,只觉得两腿发软。 “妈妈,我可以不爬吗……妈妈瞪了我一眼。 “你已经十三岁了,是个大孩子。 你为什么那么胆小? ”说着摇了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我从小就恐高,只要站在高处,腿就软,双手冰凉。

上次去上海旅行,我们坐透明的观光电梯上楼,我一直闭着眼睛,抓住妈妈的手不放,出了一身冷汗。 啊,这件事之后,父母总是在找机会改正这个缺点。 不,“逼”我去泰山也是他们俩的“馊主意”。

想到这里,我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来吧,泰山37团的游客们,我们开始登山了……”导游的声音夹杂在周围喧嚣的人声中,在我耳旁嗡嗡作响。 够了,爬吧。 我踏上了坚硬的石阶。 “我,真的不行。 ”每走一步,每走上石阶,我都能感觉到心脏“怦怦”跳,回头一看,头晕得不行。 “再坚持一下,就快到了。 ”妈妈在我身后催促。 “孔子不是说‘登泰山小天下’吗? 好不容易来泰山了,总得爬到山顶吧! ”

这时,光线柔和地洒落,在我身后投下了长长的影子。 “只打在你身后,墙上就出现了一个很大的身影。 在某些情况下,信念会给你比能力更强的力量。 ”我抬起头,心有点僵硬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看到了一个写着“玉皇顶”的标识。 天很蓝,青松如盖,山风吹过,豁然开朗。

站在玉皇的山顶上,太阳已经偏西了。 流水撞击石壁发出悦耳的声音,水花夹杂在凉爽的夏风中,带来了些许凉爽。 没想到像我这样胆小胆小的人能爬泰山! 本来,我也能勇敢。 我站在泰山顶上,向着远方说:“我真了不起! ”他喊道。

我也了不起中考满分作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