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野猪,沈阳郊外,一头野猪因奔跑速度过快撞树晕倒

2023-03-08 17:55 来源:网络

2月6日,沈阳市110接到市民求助电话,称在泥南区棋望线排水沟附近发现类似野猪的受伤野生动物。

接到求助电话后,110民警配合辽宁省野生动物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 据了解,这真的是野猪,是国家三有保护野生动物,好像误食了有毒食品。

当天,经过现场登记,野保工作人员将野猪带到辽宁家中的野生动物救助中心。 经兽医会诊,这只野猪是因为奔跑速度较快,撞树后受伤。兽医对其病情进行了救治。

野保专家表示,近年来,随着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力度的加大,群众自觉参与野生动物保护的意识不断增强,部分因伤病落单的野生动物得到救助,获得新生。

来源:指尖沈阳

编辑:韩宇

沈阳农业大学野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