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直播带货,董明珠洛阳直播带货销售百亿:分享“直播经”谈国际化

2023-03-08 18:04 来源:网络

新京报贝坛财经讯(记者陈维城)董明珠直播拿着货继续。 8月1日,“格力+中国造”全国巡演直播活动第二站在洛阳开幕。 8月2日数据显示,直播当天,河南线上线下“格力董明珠店”同步营业,最终完成销售101.2亿元。 董明珠还提到了外界最关心的格瑞电气多元化、国际化、智能化等话题。

格里电气和洛阳早就有联系了。 格力在洛阳设立了自主创新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中央空调和冰洁生产基地。 据悉,格力洛阳中央空调智能制造基地已于7月初下线第一台空调设备。 该基地采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进行生产,其自动化设备系格力智能装备自主研发生产。

董明珠在直播中表示:“自2017年格力落地洛阳以来,三年格力见证了洛阳的变化,格力也随着洛阳的变化而完成生产。 双方合作可谓互利共赢。

对于嘉宾“生活电器占有率”的提问,董明珠表示,即使现在“微不足道”,但空间很大,大有可为。 据悉,格瑞电气从2006年开始致力于生活电器领域,近年来在该领域加快了质量提高。

2017年至2019年,格力生活电器营收分别实现33.95%、64.9%和46.96%的增长。 相关产品涵盖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电饭煲、抽油烟机等类别,形成格力、晶弘、大松三大消费品牌的局面。

董明珠介绍说:“与其他家电厂商相比,格力的家电产品起步较晚,所以还有很大的空间。” 据了解,格力近年来在洛阳、成都、珠海、杭州等内地持续建设多处生活电器、冰洁生产基地,其多元化发展进程不断推进。

格里电气一直强调自主研发生产。 “目前,格力是家电行业唯一没有贴牌生产的企业,我们的技术都是自主研发的,包括空调、小家电等全系列家电产品。 除此之外,它还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融入了时尚流行元素。 ”董明珠说。

5G、随着大数据的发展,我国正在经历从传统制造向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变。 构建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制造业走向智能化、国际化的关键。

近年来,格力电气深入布局智能制造,先后成立智能装备公司、装备动力院、大数据中心、联云科技等,有效支撑格力工业互联网建设,助力智能工厂稳步落地。

“我们现在经常谈论国际化。 如果高精钢产品只能依赖进口,那就不是真正的国际化。 我们要有能力用自己的技术支撑发展,也为别人服务。 ”董明珠直播中显示。

对于直播带品,作为销售女王,董明珠也有自己的“直播经”。 董明珠说:“有人说直播只是卖产品。 其实我们不能先卖假货。 第二,不是为了卖东西而卖东西。 我们希望通过直播,构建一个可以让企业与用户,甚至是其他人交流的平台。 我们做直播就是向别人展示最好的产品”。

今年第二季度,董明珠开始直播,致力于格瑞电气渠道的改革。 直播产品、价格促销成为二季度空调市场主旋律。 到目前为止,董明珠的5次直播销售额屡创新高。 4月底的首个直播销售额为22.53万元,之后的交易额分别达到3.1亿元、7.03亿元、65.4亿元、102.7亿元,直播带无疑提升了格瑞电气销售额。

新京报贝坛财经记者陈维城编辑岳彩周校对刘军

董明珠直播带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