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手机里面预警在哪里,手机开启预警设置方法

2023-03-08 19:10 来源:网络

#顶级创作挑战#土耳其,叙利亚的大地震再次震撼了我们的心,面对失去的生命我们很慷慨。 我常常觉得白天没问题,如果晚上我们在梦里发生地震,该怎么提前预知呢? 因为我自己是华为手机,所以在这里教你如何打开华为手机的地震预警功能!

第一步,找到手机的设置功能吧

设置

步骤2打开设置的安全选项

安全了

步骤3选择紧急警报通知选项

紧急警报通知

第四步打开地震警报选项吧

地震警报

这里面有很多功能选项。 好好测试一下地震10秒的警报声音和地震波来临时的声音吧。 在晚上像闹钟一样叫醒我们。

我们还可以绑定手机紧急联系方式,在发生紧急情况时通过快捷方式紧急呼叫,求助,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也可以按照手机的指示找到最近的避难场所,寻求帮助。

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最高层的伙伴们永远听不到这警报声,祝一切平安!

向你周围的大家传达爱吧!

其他手机的地震警报设定看评论!

手机里面地震预警在哪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