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丈夫想离婚妻子索要200万,女子因丈夫破产而并离婚,如今丈夫东山再起索要200万离婚费

2023-03-08 20:27 来源:网络

丈夫落魄时,她和其他男人逃跑了。 丈夫东山再起后,他说离婚证明是假的,要求取消离婚。

8年前,这个男人的妻子看到自己掉进了房子里,出轨了他的好朋友,离婚时不得不离开家。 8年后,当他成为千万富翁时,他的前妻想赶走他现在的女朋友,谋求复婚,被拒绝后,索要房产和200万美元作为生活保障!

朱阳和前妻杨格平,本是一对很要好的夫妇,但杨格平结婚那天,朱阳带着18辆摩托车去接新娘杨格平。

这在当时,是多么风景啊! 结婚后,朱阳的事业更红火、年轻,拥有千万资产,更可贵的是,朱阳上天宠了妻子杨格平。

杨格平每天都负有美丽如花的责任,就由朱阳赚钱养家。

然而,这样一对恩爱的夫妻,日后不仅离婚,还把离婚演成了最可笑的闹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起看看吧。

这一天,节目组接到中年女性的求助电话,声称自己无意中找到了离婚证,上面的名字是她和自己丈夫的。 但是离婚证明上没有民政部门工作人员的签名和盖章,她也没有和自己的丈夫离婚过。

她怀疑自己的丈夫可能是在外面找了别的女人,伪造了这个证件,目的是逼她走投无路,她想寻求节目组的帮助。

被求助的节目组,拿着设备来到了女性的家。 看到节目的到来,中年女性马上开始了自我介绍。 我叫杨格平。 今年44岁,和丈夫朱阳结婚26年了。

然后杨格平拿出离婚证书,和记者简单地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杨格平的丈夫叫朱阳,是当地有名的企业家,生意红火,家产千万,但和杨格平已经离婚好几年了。 现在前妻突然翻了两个人的离婚证明说是假的。 然后说离婚的时候,自己不在现场。 杨格平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离婚证书上没有盖章。

杨格坦承,他和丈夫关系不太好,两人现在还处于分居状态,但还不至于离婚。 前几天,她打扫卫生时,突然发现自己多了一本离婚证书。 这张离婚证书有自己的照片和名字。 除了没有盖印章以外,和真的一模一样。 所以,她坚持离婚证明是假的。

杨格平说打开了那份离婚证书,上面确实写着离婚证书上的几个大字,但是没有当地乡政府的印章和官印,也没有离婚的准字号码和操作者的签名。 因此,她怀疑这份证书是丈夫朱阳一手伪造的。

看到这里,记者也有点相信了杨格平的话。 毕竟,从这个笔记本本身来说,看起来像是实际的离婚证书,但由于缺少了一些重要的信息,证书的真实性备受质疑。

随后,记者问杨格平,与丈夫朱阳分居多年,两人去过民政局或离过婚。

面对记者的提问,杨格平直接否认,自己多年来与丈夫朱阳分居,但两人是名义上的夫妻,从未去过民政局,甚至不知道当地民政局在哪里,也没有去离婚。

那么,离婚证真的是朱阳伪造的吗?

记者跟随杨格平找到了朱阳现在的地址。 开门的是朱阳现任妻子周飞。 杨格平说离婚证明是假的,我也很惊讶。 因为她和杨格平交往时,多次确认丈夫离婚。

周飞和记者说,她确实是朱阳的女朋友,两人已经在一起五六年了,但她和朱阳在一起的时候,朱阳已经告诉她,他和前妻离婚了,现在还能说没有离婚吗?

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周飞打了朱阳的电话。 半小时后,朱阳回家了。 看到杨格平的到来,朱阳显得很平静,他说周飞确实是他现在的女朋友。 但他告诉节目组他和杨格平分居了很久。 8年前,他与杨格平签订离婚协议,办理了离婚手续。

听了自己丈夫朱阳的这番话,杨格平显得很不满。 她说,以前自己确实和丈夫签订了离婚协议,但夫妇没有向民政局申请真正的离婚。 这几年,她对自己的丈夫还很有感情,而且一直在等,等着丈夫回到家庭。

但现在想不到的是,自己的丈夫伪造了离婚证,明确表示和其他女性一起生活。

杨格平的这番话,让朱阳觉得非常奇怪,他马上对记者说,和杨格平分居之初,确实是为了孩子拉住了她。 但当时的杨格平果断拒绝了他,说两人一辈子都不可能,他这才狠心离婚。

现在杨格平对他说。 我一直在等他,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 而且,当时杨格平对他说的那句话,有朋友在场作证。

事情进行到这一步,显得越来越蹊跷。 杨格平坚决表示,她从未与丈夫提出离婚,手上的离婚证明是丈夫伪造的。 但朱阳说,八年前,两人办完了离婚手续。 现在他和杨格平已经没有关系了,双方在继续讨论。

随后,朱阳从柜子里拿出了当时他们离婚时签署的协议和离婚证明。 此时,朱阳也注意到离婚证书上确实没有盖章。 他说自己也没有注意这个细节,但表示两人百分之百离婚了。 虽然没有盖章,但其他资料都有。

朱阳说,他们2005年离婚了。 我以为两人从此没有任何瓜葛,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因为离婚的事见面。 为了证明两人离婚,朱阳特意来找前妻和共同的朋友作证。

据朋友说,离婚是不会说谎的。 两人离婚不是秘密的事情,当时整个朋友圈都知道。

原来,8年前,杨格平因为朱阳做生意失败,选择和丈夫离婚。 如今,朱阳东山再起,身价千万,但杨格平突然说离婚证是假的,说两人从未离婚。 企业家朱阳表示,前妻现在的动机并不简单。

对于朱阳的怀疑,杨格平很伤心,骂了朱阳恩不知情。 她说她当时18岁就和朱阳结婚了。 她把女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丈夫。 当时朱阳家的处境还不错,婚后生活也很幸福。

因为有了家庭,朱阳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更强了。 那时,朱阳的事业蒸蒸日上,成为当地著名的企业家。 因为生意变大了需要去娱乐场所,所以夫妻之间也产生了矛盾。 到2005年,朱阳的事业开始出现危机,企业一度面临破产。 杨格平说,为了不牵连丈夫,她选择了离婚。

杨格平真的是因为害怕拖累丈夫才离婚的吗?

杨格平说那时的离婚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分手,而是为了避免债务。 但让她意外的是,他们在离婚协议上签字后,丈夫直接离开了。 从那以后两个人都没有联系,但她知道丈夫没有因此倒下,经过几年的战斗,终于东山再起。 但是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杨格平很冷。

对于杨格平的回忆,朱阳完全否决了。 他说自己并不忘恩负义。 八年前是自己最穷困的时候。 但是,这时,妻子不仅没有给自己任何帮助,反而掉在井下和其他男人走了。 两人离婚并不是为了逃避债务,而是害怕让自己受到牵连。

妻子提出离婚后,朱阳决定离开家一个人生活,即使当时很穷困,他也会一直支付妻子和孩子的生活费。

他出去独居两年后,想着孩子的未来,把自己的朋友叫来杨格平已经放下了,说过去的事情过去了,两人可以复合,但当时杨格平拒绝复合什么,而且说这一代人不可能,他要找的现在

也就是说,朱阳夫妇签署离婚协议的原因,并不是杨格平说的债务规避问题,而是因为杨格平出轨背叛了他,他选择和妻子离婚。

然后朱阳说,杨格平出轨的事实,让他颜面尽失,他怎么也接受不了这种情况,之后,在现在她的帮助下,一步步走了出来。

在那最艰难的日子里,虽然他很伤心,但因为他一直支付妻子和孩子的生活费,他丈夫的责任已经尽了,朱阳说他拿出了一个清晰的账本,上面写着他送给儿子和杨格平的生活费。

现任妻子周飞说,他们是六年前认识的。 她遇见朱阳时,知道他负债累累,但她很珍惜丈夫的上进心。 所以,两人结婚后,经过几年的接触才有了现在的家业。 这种夫妻共患难的感情,杨格平是不明白的。

周飞在杨格平面前坦言,她这次来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要钱。

那么,杨格平来拜访的真的想要钱吗? 那个结婚证是真的吗?

要确定两人的结婚状态,去当时登记离婚的民政局是最简单的方法。 当杨格平拿着离婚证明询问工作人员时,对方坚定地回答说这份离婚证明是真的,称两人的离婚手续是自己办的,没有盖章是自己工作疏忽。

随后,工作人员拿出两人的离婚文件,文件上清楚地记载着杨格和朱阳离婚的事。

但对于工作人员的解释,杨格平没有承认。 她一口咬定没有签名和盖章就不能说是离婚。 无论工作人员怎么解释,她都不听。 并要求取消这个离婚证,让他和朱阳再离婚一次。

两个人八年没见了。 曾经的感情所剩无几。 杨格平为什么要在这里再离婚一次?

到了这里,杨格平的目的变得非常透明。 她面对记者的镜头承认,自己辛苦努力了一辈子,至今一无所有,她会找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杨格平决定上诉撤销离婚。 然后再离婚一次,可以分得自己的一部分财产。

在记者的交流下,他们进行了一次协商,杨格平直接提出让朱阳分两百万财产,朱阳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双方的协商就此结束。 杨格平说她要继续上诉,结束了。

夫妻之间本来应该有幸福和痛苦。 如果一方单纯地支付,另一方享受成果,这样的婚姻必然是矛盾的。

各位,你觉得杨格平的做法有什么问题吗?

丈夫想离婚妻子索要200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