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08欧冠八强,自2004-2005赛季后,梅西C罗首次无缘欧冠八强

2023-03-08 20:54 来源:网络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CL决赛淘汰赛1/8决赛淘汰赛中,奇迹终于没有实现。 巴塞罗那在客场1比1战平巴黎,总计2比5败北,是过去15年中最成功的球队之一。 巴塞罗那自2006-2007赛季以来首次获得CL八强。 我不知道今年夏天的巴萨会因为这样糟糕的战绩而发生什么变化。

昨天,另一位足球界引以为豪的C罗率领的尤文图斯连续第二年倒在八强之外,而姆巴佩、哈兰德等地的青年才俊们则率队高歌猛进,继续保持着亮点。 我必须承认足球界的世代交替即将到来。

从2008年到2021年的13年间,C罗获得了5次冠军,梅西获得了4次冠军,两人在欧冠联赛这个舞台上写下了传奇故事,但是今年,我们在15年后第一次在欧冠联赛8强中看不到他们的身影。

未来的足球界将属于这些年轻人,但姆巴佩和哈兰德们必须继续努力。 毕竟,梅罗创造的辉煌记录是如此伟大,让我们祈祷这些年轻人的未来更加辉煌。

2008欧冠八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