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Jennie露背回眸照,Jennie身穿露背西装,小蛮腰太吸睛!帅气又

2023-03-08 21:13 来源:网络

Jennie穿着烟和灰色西装出席活动,甜蜜中带酷,不失性感之美。

Jennie穿着西装,腰太硬了,看不开眼! 又帅又性感! 还有网友说:“这个身体,我酸了。 即使是女性看到这个风格,我相信也会很羡慕。

现身首尔出席开幕活动,这位强人气氛十足,身穿交叉细节的束腰西装和阔腿裤,小蛮腰展现在眼前,身材已经成为网友讨论的重点。

明明被选为热搜榜,穿着成熟的妆容、成熟的西装、正式的性感形象,还有谁不爱呢?

扎上马尾辫,再加上飒爽的风采,不得不说那个样子很帅很性感。 从背部的曲线到腰部的性感,满是女神的装扮

戴墨镜,霸气十足,在酷炫中展现性感动人的魅力。

很多网友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一点肉和肉都没有,这么小的腰也没有理由不爱啊。 好身材果然无论穿什么都充满高级感,表现力充分,非常能抓住镜子~

时尚的Jennie,烟灰色的选择给人一种成熟优雅的感觉,不得不喜欢。

这样的长相和身材,无论穿什么都显得很高级,气氛震撼了会场,女神一直是个可爱的少女,但活动结束后,又换了衣服,身材大变~

摘下墨镜也还是很可爱的一张。 这个要放多少粉?

结束后,可以换上外褂和牛仔服,变得坦率,弯曲,像可爱的少女一样,自由切换身材。 背部的细节和完美的腰线在脑海中晃动,可爱的形象瞬间上线~

你喜欢俏皮可爱的少女装扮吗? 还是你喜欢性感成熟帅气的衣服?

Jennie露背回眸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