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私下形象被扒原因现实,红了之后被疏远?肖战自述现实残酷,好友庆生却被粉丝狂撕

2023-03-08 21:28 来源:网络

这个暑假,《陈情令》让大家记住了“肖战”这个名字,他迅速从小透明度变成了现在最受欢迎的男明星之一。

一夜成名,在给肖战带来了很多资源和发言权的同时,也悄悄地带来了很多变化。 其中最直观的是,以前肖战每次外出都不带口罩,现在每次外出,粉丝的包围都被堵塞了,给肖战带来很大的不便。

然而,这并不是最不能接受的事情。 爆红后,最痛苦的是周围人对自己看法的变化。 在肖战最近参加的对话节目中,肖战谈到了成名后友谊的变化。

幸运的是,肖战身边没有朋友在他红了之后,一直无视他的人突然对他的态度发生了360度的变化。

只是火了之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朋友的各种婚姻、孩子的满月酒、新店的开张都来给他记ID,这个画面想想也很有趣。

对于朋友的这些变化,肖战可以笑着接受,但马薇薇说:“你的事业好转后,有人会有意回避你吗?

提到这个问题时,肖战的表情很痛苦,似乎也有不少朋友因此而疏远他。 我很高兴哥哥身边有这么多真正为他的朋友,但我觉得有点遗憾。

对于朋友的疏远,肖战说实际上是可以理解的。 他自己也是个非常害怕打扰别人的人,所以他会站在朋友的立场上改变想法。 如果现在的朋友还好好的,自己去和他说话,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在图谋着火要他?

这些朋友疏远,不是因为感情变了,而是因为太珍惜那份友谊不想给对方添麻烦吧。

对于朋友的疏远,肖战想向全世界申辩,但其实我没有。 我还是以前的肖战,还是以前的。

肖战的形象一直是“暖男”的形象,很会照顾人,对身边的朋友更温暖更亲切。 肖战的一位高中同学分享和提到过和他的交往,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肖战有一天晚饭的时候给他带了烤仙草。 我忘了那天是因为什么原因买的,但是我非常惊讶。 是一颗温暖的心。

他和该校毕业生一起坐出租车还会帮他付车费。 就算有人向他提问,他也会高兴地回答。 所以,肖战争结束后,很多和肖战认识的朋友分享了和肖战成为朋友的温馨故事,可见肖战的人缘真的很好。

肖战在x玖少年团出道,因为在团里是最年长的,所以一直作为老大哥的形象在工作,吃饭不用说,团里的弟弟们也都想和他在一起,在团里评价最想带他去荒岛的人,肖战总是很受欢迎

但是,人心是无法解释的。 人与人之间的感觉更微妙。 如果这种感觉改变了,双方的关系可能不会再恢复原样了。 没办法,但这就是现实。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次旅行都会遇到不同的朋友,在那次旅行中牵手,不知道在哪一站分手,其实记住彼此度过的美好时光就足够了。

正因为肖战知道这些道理,他对身边朋友的疏远才更痛苦,现实才残酷,人才是强迫成长的。

就像肖战今年的生日一样,以前每年肖战生日,他都会晒出和成员合影的照片,成员们也纷纷给他留言,祝他生日快乐。 一群人很热闹,不开心。

不过,今年肖战在生日当天,只是在微博上简单晒了一碗长寿面,不少人在微博评论区给他送上生日祝福,但曾经的x玖成员们却无人出现。

有人觉得这个群的成员关系不好,也有人说是因为不想群里的朋友被蹭热度,所以没有发微博。 他们可能是在私下祝福。 明星朋友之间的交往为什么每句话都要搬到网上?

就像今年特意出演表演赛庆生的《云梦姐弟》和臧洪娜一样,我们知道陈情让剧组变好了,大家私下里成了好朋友。 “云梦三姐弟”的合体让很多粉丝兴奋不已。 即使离开《陈情令》,他们的感情也是真的。

明明是很温暖的事情,汪卓成却被私生恶语相向,更被私生曝光了电话号码、住址等个人信息,被私饭发来的短信、电话骚扰。 因为来庆生的不是王一博而是王卓成,所以怀疑惹怒了“博君一肖”cp粉。

同样被肖战庆生骂的是臧洪娜。 臧洪娜庆生后发了大家的照片,粉丝说是肖战、杨紫、汪卓城、宣璐,拍照的其他人都没人拍照,偏偏她晒黑了。 而肖战和肖战工作室自己晒黑的照片上,肖战一个人在吃生日面,臧洪娜觉得这是在蹭肖战的热度。

在朋友之间过生日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粉丝故意歪曲解读,帮助庆生的人却无缘无故地遭到这种辱骂,实在是冤枉。 无论艺人和谁交朋友,和谁过生日都必须得到粉丝的同意吗?

正因为如此,从以前的朋友那里“很冷淡”的人很多吧。 但是,其实最好的友谊即使你受欢迎了我还得透明才能产生于彼此。 粉丝的乖张行为只会给艺人添麻烦。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还是应该多关注他的作品,远离他的生活。 艺人也需要自己的空间,也需要朋友。

我希望肖战能多交几个真心相待的朋友。 在这条逐梦的演艺之路上,我并不孤单。

肖战私下形象被扒原因现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