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视频直播,快来围观!张若昀唐艺昕结婚啦

2023-03-08 21:36 来源:网络

真的很甜。 脸很合得来,满是夫妻的脸。

这张婚纱照简单、快乐、大方、幸福、甜蜜、正式。

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婚纱照显示,唐艺昕手里的花是落新妇,花语是“我想爱你漂亮。 据说是因为其整体的形态观好像是新娘从闺房里出来的。 身材纤细,花容朦胧,叶青青,像一个非常害羞的漂亮娇娘,真是美中不足,配不上它的名字。

我记得第一次注意到两个人。 两个人在一起的话,甜蜜就爆发了。 看了婚纱的照片就更笃定了。 这就是爱情的样子。 笑也一样。 两个可爱的“大笨蛋”。

爱情长跑10年,昨天终于传来了结婚的喜讯,今天也有了特产的喜悦而大受欢迎。

唐艺昕原名唐婷,因为张若昀,将自己的艺名改为唐艺昕

第二个“草”字和第三个“日”字都别有用心

两个人果然还是打算在一起后再爱很久吧~

今天出来的两组婚纱照也很符合唐艺昕和张若昀的气质

同调

第一套:西式一字肩白纱西服

这条白纱所有的纱线都很光滑,就像大海层的波浪一样

白色的丝线上点缀着手工刺绣的海星和气泡,胸前设计得像美人鱼的鱼鳍一样,又像茶壶的纹路一样轻盈活泼。

丝的仪式感中也有少女感,非常适合锁骨漂亮的女性

同调

第二套:传统中式

唐艺昕选择的是粉丝秀禾服搭配蕾丝裙,高雅中不失时尚,搭配同色系的绣花鞋充分展现女孩的可爱。

张若昀组合着同样清爽的灰色中国风唐装两人紧握的彼此的手,画面上充满了甜蜜和似曾相识的感觉!

和爱的样子结婚,祝福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视频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