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感谢找回孩子锦旗,公安分局荷城 快速找回失物 群众送锦旗感谢

2023-03-08 22:43 来源:网络

“感谢人民的好警察,找回了丢失的物件。” 2月7日,辖区吕某来到公安分局荷城派出所,感恩戴德,将“一心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感谢该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回不小心丢失的价值4000元的重要物品,对民警真正为民办实事服务的精神深表感谢。

2月3日17时许,荷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大乘吕某报警,称其在区安居医院旁丢失重要物品,价值4000元左右。 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抚吕某的感情,一边认真详细了解情况。 根据吕先生提供的行李存放处,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经过不断努力寻找,3个小时后,找到丢失的行李返还给吕先生,并叮嘱他以后要监控重要的行李。

红旗是群众对派出所的信任和肯定,为群众排忧解难是人民警察初心的使命,今后荷城派出所将继续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常态化工作中,为平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公安分局荷城派出所

通讯员:罗珊娜

编辑:谢孟融

一审:李佳凤

二审:田维娟

三审:刘红霞

感谢民警找回孩子锦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