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C罗欧冠决赛梅开二度,欧冠决赛重演!十人尤文0-3不敌皇马!C罗梅开二度破多项纪录

2023-03-08 23:11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再次战火纷飞。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在都灵联赛体育场举行,上赛季欧冠亚军再次迎来对决,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3皇家马德里

上半场第三分钟,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有了一个虚幻的开始。 在伊斯科的左路传中,C罗中路中途踢球,攻入一球。 葡萄牙巨星自上赛季欧冠决赛梅开二度以来,已连续10场进球,成为欧洲历史上第一位达标运动员。

第64分钟,皇家马德里扩大领先优势,卡瓦哈尔将球举到右路。 C罗扮演了一个令人吃惊的破门。

第66分钟,德拉踢了卡瓦哈尔,在本场比赛中吃了第二枚黄牌,两黄变红被罚下。

72分钟,皇家马德里更是下一城,齐达内的球队在前场连续配合,最终C罗进攻马塞洛破门。

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在皇家马德里客场3-0完胜尤文图斯,占据晋级先机,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点45分,双方将转会至埃斯迪奥圣地亚哥贝尔纳威进行下一轮比赛。

可以说这次比赛重复了上个赛季欧洲冠军决赛的剧本。 皇家马德里取得3个进球,尤文10人战斗,C罗也两度梅开。

请参见----------------------------------------- -

【更多足球信息和足球技能,欢迎使用头条号码“球钦足球”】

C罗欧冠决赛梅开二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