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巴萨热刺4比2录像,欧足坛刺激一夜!梅西2球巴萨3-2,C罗绝杀尤文2-1,热刺4-0

2023-03-08 23:16 来源:网络

这天晚上,欧洲足球界进行了许多焦点战。 其中巴萨落后,客场3-2逆转战胜巴伦西亚,尤文2-1逆转绝杀乌迪内斯。 关于热刺,他们在主场4-0大胜谢菲尔德联队。 这天晚上,梅西、C罗和贝尔分别破门。 很刺激。

让我先谈谈巴萨。 大家都知道,本赛季马竞、皇家马德里、巴萨和塞维利亚的冠军争夺非常激烈,任何一场比赛失去得分都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马竞和皇家马德里各得三分,但巴萨本场再冷,也一定会被甩开。 幸运的是,他们顺利地获得了三分。

本场比赛,梅西下半场罚进了一个点球,可惜射门质量一般,最终会从对方门将中弹出。 幸运的是,队友被抢断,球落到梅西面前后,他一脚爆射,为球队把球打进。

之后,格列兹曼也在门前射门,逆转了巴萨的得分。 本场最精彩的时刻到了。 第69分钟,梅西主裁判任意球,但球直接撞到柱子上破门。 对方的门这次,即使使出十二分的力气也不跳了。 凭借梅西的2个格列兹曼进球,巴萨在客场3-2击败对手,继续追平前两名。

在意甲尤文迎战尤迪内斯的结果是出现了C罗,在0-1领先的情况下,C罗攻入2球,最终帮助球队灭掉了对手。 第83分钟,C罗首先进入点球大战,将球队的比分扳平。 第89分钟,C罗在极限情况下,最终头球破门。 这个进球也让尤文完全疯狂,C罗再次依靠自己的力量为球队取得了三分。

由于此前没有打进很多进球,C罗受到了很多非议,也有消息称他将于今夏离开尤文。 但是你可以看到,如果没有C罗,尤文很快就会成为二流球队。 即使他到了36岁,C罗也能决定比赛的胜负。 这样的球员,尤文真的舍不得让他去吗?

在英超联赛中,由于球迷的关系,曼联队和利物浦的比赛延期了。 同时,热刺和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继续进行,贝尔在首发中上演帽子戏法,取得4-0大胜。

上半场第35分钟,贝尔挑衅破门,打破球队僵局后,他单刀直入,第69分钟又远射破门。 三个球门使用了三种不同的方法。 他确实太强了。 梅森来后,贝尔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出场,最终在两场比赛中攻入4球。 很难想象此前贝尔在穆帅手下连出场机会都没有。 从这一点来看,贝尔无疑是热刺的英俊,也是最直接的受益者啊。

巴萨热刺4比2录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