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视频号直播,特写:董明珠直播现场

2023-03-08 23:53 来源:网络

7月10日下午,刚刚参加赣州南康基地成立的董明珠匆匆来到“新长征再出发”格力+走进革命老区新闻发布会现场。

现场观众和媒体最关注的依然是董明珠直播带商品和格力渠道的变革,镁光灯在董明珠身上不停地闪耀。

从嘀嘀打车第一次直播翻车,到618年创造百亿销售佳绩,董明珠再创奇迹,似乎完成了从网红企业家到直播带女王的华丽转身。

但是,中辛酸,不足为他人说。

想起董明珠618号的直播。 为了抓住上半年最后一次大型促销的机会,董明珠从618直播前一天晚上开始出席预热活动,为直播造势。 618日早晨,董明珠带着主持人参观了肝糖面膜厂和芯片厂。 晚上早点出现在珠海会展中心,为接下来持续4个小时的直播带做准备。

当晚,董明珠化身家庭女主人,出现在智能家居场景中,主持人和嘉宾们先后在客厅、儿童房、厨房、卧室、阳台等多种场合互动,介绍格力旗下各类健康家电。

随着每次的灯光、灯光的熄灭,舞台上的场景从一个切换到另一个,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所长曹军骥、奥运冠军邓亚萍、ZEALER创始人王自如等各路嘉宾主持人轮番上阵,全程4小时,董明珠从未走出过大舞台

“董明珠真了不起。 居然能穿着高跟鞋在台上折腾这么久。 ”台下的女观众不由得发出这样的感叹。

“这次就算了。 在上次(6月1日)的直播中,董总站了4个小时。 ”周围的一位格力工作人员回应道。 被这么一说,周围的人突然表示了敬意。

今年66岁的董明珠不仅掌舵着中国最大的空调企业,而且始终活跃在舆论第一线。 即使和小米雷军打了10亿人的赌,愤怒心灵美、奥克斯、志高、创维……董明珠每次举手都吸引了足够的目光。

对于“网红”的标签,董明珠表示自己不会拒绝,但她更强调自己是“好战者”,直言不讳,与人战斗,与自己战斗,60多岁的身材,20多岁的火爆脾气,让她今年迷上了直播。

随着时间滑向零点,618的夜晚越来越火爆。 到晚上10点左右,董明珠说话的声音明显变小,有些沙哑,但精神状态依然很充实。 直播结束后,当记者问她是否对直播感到疲惫时,董明珠立刻精神起来,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 “这应该是我的。 为什么累呢?”

是的。 这就是董明珠。

今年以来,董明珠已经进行了6次直播,总持有额超过228亿元,比格瑞电气第一季度的收入还多。

对于直播,董明珠表示:“直播是祝贺。 庆祝会拿出资源。 只有一天。 这一天过去后我们将恢复正常销售。 ”。 对于是否舍弃了经销商这个词,他反过来说:“也许有人有异议,就是这样巧妙地否定了我们的方法。 外面的说法很多,但那没有关系。 ”她在想。

在最近的几次直播中,董明珠特意邀请全国的“格二代”(第二代格力经销商)登场,分享他们对接受新零售店的信心,最后她说:“时代在变化。 如果你们不改变,就会被淘汰。 ”别忘了对着照相机说一句话。 这话显然是说给不想改变现状的经销商“爸爸”们听的。

作为格瑞电气的新晋大股东,高瓴资本对这位格力女性的掌门充满信心。 “不管外界怎么质疑,她确实很爱这个企业,现在也没有人在这个位置上。 ”有高瓮资本的内部人士这样说。

记者注意到,从6月1日开始,除了直播期间出现的董明珠外,来自格力不同岗位的90后和95后员工、红男绿女、董明珠不时与这些年轻人有活力地交流。 董明珠说,这些年轻人是格力的未来。

播出结束后,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谈起了“接班人”。 她笑着对记者说,“继承人”是有标准的,“必须像我一样”。 但是,找到另一颗董明珠并不容易。

【相关阅读

董明珠直播背后:渠道变革之痛

详情请下载21财经APP

质问:李悟

董明珠视频号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