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威廉被霸凌了吗,威廉就是王室“歧视霸凌”他们的人?哈里爆料——威廉动手打了他

2023-03-08 23:55 来源:网络

2023年刚开始,哈利的暴露有点多。 哈利刚才说:“我想让父亲回到我身边。 我想让哥哥回到我身边。” 王室“完全没有表现出和解的意愿”。

英国《卫报》又曝光了重磅消息:威廉打了哈利。

据《卫报》报道,他们拿到了即将出版的哈利自传《备胎》的复印件。 上面画着威廉打哈利的事。

威廉殴打哈利的新闻炸毁了海外媒体

最新的爆料:威廉动手打了哈里原本2019年,威廉向哈利抱怨梅根“无理”、“粗鲁”、“难以相处”。 爱护妻子的哈利回答说,那不过是媒体对梅根的口舌。

威廉显然不这么想。 我对尽管哈利阻止,但还是结婚了的梅根没有好感。 兄弟俩吵架了。 威廉没有愤怒和理智,争斗升级了。 哈利说。 “威廉抓住我的衣领,扯下项链,把我打倒在地。 我掉在了犬鉴上,犬鉴的碎片划伤了我的背部。 我躺在那里,呆了一会儿。 然后站起来,叫我出去。 ”

哈利自传《备胎》即将上映

威廉请他还手,说小时候他们也吵过架,现在再来吧。 哈利没有那样做。

离开后的威廉过了一会儿又回来了。 “他非常后悔,向我道了歉”。

威廉:“这件事没必要告诉梅根”。

哈利:“你是说你攻击了我吗? ”

威廉:“我没有攻击你。 ”

谁是“歧视”和“霸凌”哈里夫妇的人?2020年,哈利和梅根离开王室。 后面是“Pline采访”。 哈利呼吁受到王室部分人的“歧视”和“欺凌”。

那么,这些“歧视”和“欺凌”是来自威廉本人吗? 毕竟,王室里唯一能欺凌和欺凌哈利王子夫妇的,只有女王,查尔斯和威廉的身份。

哈利在接受奥普拉采访时表示自己遭遇了王室的“歧视”和“欺凌”

女王非常疼爱哈利,给了哈利梅根很多当时凯特结婚时没有的待遇。 包括最近纪录片中对哈利女王的抱怨在内,只是“哥哥吼我,女王坐下也没关系”。

查尔斯在哈利离开美国时,给哈利买了一套价值450万英镑的房间。 纪录片一句话也没有提到《查尔斯卡米拉》。

梅根的c位,女王多次给予梅根破例的待遇

威廉,自从我知道哈利和梅根在一起以来,我就没见过梅根。 带着叔叔对哈利说:“结婚晚了不行吗? ”他说。 我多次称呼梅根为“废物女人”。

哈利夫妇在各种各样的暴露中,明确对威廉凯特“骂了好几次”。 所以,哈利嘴里的“歧视”和“欺凌”应该来自威廉夫妇。

梅根因凯特惹她生气而哭

哈里似乎反悔了,想回归王室?2022年9月,女王去世,查尔斯即位。 失去奶奶的宠爱后,王室对哈利表现出强硬而严厉的态度。 查尔斯想通过议会修改法律条文,剥夺哈利王室最后和最核心的职务——君主顾问。

才几个月,2023年还没开始,哈利夫妇就已经被吐为“匹诺曹”夫妇了。 纪录片上映后,恶评传开了。 梅根和哈利被选为“最讨厌名人排行榜”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我最讨厌名人排行榜,梅根第一,哈利第二

在面临王室彻底切割的同时,美国正在日益失去市场。 感受到了被逼到“绝境”的哈利王子后悔的一面。

参加女王的葬礼后,哈利对纪录片和自传进行了大范围的修改,但出版方并不听从哈利的意见。

哈利异口同声地说要为母亲戴安娜讨回公道,在纪录片里他一句话也没说卡米拉。 包括最近的采访在内,哈利说:“我想让父亲回到我身边。 我想让哥哥回到我身边。”

人们认为这是哈利讨好父亲查尔斯,释放和解的意愿。

国外媒体刊登的哈利梅根玩完的消息

早些时候,美国媒体写道,哈利和梅根之间完全玩完了。 哈利发现了梅根的“真面目”,正要返回故乡。

这些都是传闻,未经证实,但天上来风也未必没有原因。

哈利离开美国后的落差、窘迫以及与王室的割裂,让哈利一点也不能不反省。

作为王室,哈利当然不想再这样“露馅”,这不仅是他和哈利的血浓于水,也是王室的体面。 哈利扔出橄榄枝时,查尔斯并没有吭声。

那么,如何修复王室关系,如何与梅根打交道,哈利将成为一个令人头疼和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韩国威廉被霸凌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