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校园霸凌与家庭教育的关系,校园霸凌究竟跟家庭教育有没有关系

2023-03-08 23:59 来源:网络

#2022育儿季#校园欺凌再次流行。 湖南省中学生遭受欺凌。 呆呆地站在那里,即使他们用脚踢,也不敢动。 我看起来像是着了火一样。 首先,这些欺凌者,什么样的家庭能让这么小的孩子做出如此残忍和不顾后果的行为呢? 这些父母必须仔细考虑。 首先,这个家庭的气氛一定很差。 特别是父亲的脾气可能有点缺陷。 多余的话很难评论。 另外,这个被欺负的人,为什么抵挡不住呢? 这样看,一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什么样的家庭能让孩子变成这样? 第一,房子确实很诚实。 二是母亲在家里太强势,父亲可能不主动,缺乏孩子的教育问题。 把两类人放在一起,同样的特点无疑是父母对孩子关注不够,教育不彻底。 我也有女儿。 我现在是小学四年级学生。 上半年哭着回来告诉我她不知不觉中参与了对其他同学的语言暴力。 她不知道她觉得语言暴力是个笑话,后来被同学妈妈找到了班主任,他们约好了。 听了那个,我先让她说明一下。 看到她那样哭,就表示她知道错了。 而且,她还告诉我她给同学写了道歉信。 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强调的“我不会惹麻烦,但我不怕麻烦”的理论似乎缺乏具体的同学。 她好像完全不懂法律。 所以晚饭结束后我和她深谈了一次。 现在每次看到学校欺凌事件都不回避她,而是直接叫她来,和她一起讨论这些事件的厉害和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 希望我国法律再完善一点,好好保护祖国的秧苗。

校园霸凌与家庭教育的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