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最长寿女性去世 享年128岁,南非:最长寿的妇女去世 享年128岁

2023-03-09 10:30 来源:网络

南非最长寿的女性约翰纳马兹布科(Johanna Mazibuko )于3月3日在西北省Jouberton的家中去世,享年128岁。

马祖布科原本在5月庆祝129岁生日。 祖布哥出生于1894年5月11日,经历了3个世纪。

她的看护人兼儿媳妇马拉特说,马祖布科可能死于中风。

“我不舒服,2月14日带你去医院。 在医院,她身体左侧麻木了,医生说可能是中风。 她服用了高血药和止痛药,于2月28日出院,”马拉特说。

祖布科在家三天,第四天去世了。

马拉特说,麦斯布科去世时,她在超市。 她的姐姐伊丽莎白在她身边。

马拉特是这样说的。 “我们都失去了母亲。 社区也很悲伤。他们感到悲伤。 我们都失去了母亲。 ”

马拉特说,麦斯布科在临终遗言中说要照顾家人。

马祖布科将于3月11日在Klerksdorp的Jouberton埋葬。

(源网络)

世界最长寿女性去世 享年128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