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颂文道歉,2个瓜,黄多多道歉!张颂文道歉!

2023-03-09 10:48 来源:网络

#顶级创作挑战#

文| 九爷

编辑|孙大圣

娱乐圈怎么了?

一天,星二代黄多多和人气实力派男演员张珞文相继热播。

他们命中的理由还一样。

全都是道歉。

他们发生了什么?

我现在就跟着笔者去吃哈密瓜。

01.黄多多道歉黄多是演员黄磊和孙莉的女儿。

2014年,带着黄多参加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在这个节目中黄多一举成名,从此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

最近翻盘之前,黄多是很多网友想的才女,她很优秀,觉得黄磊的教育很好。

例如,她为《小王子》《功夫熊猫3》010010《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3010《圆梦巨人》3010《水中之书》等动画电影角色配音

例如她出演了戏剧《人间四月天》。

例如她8岁可以用英语翻译小说,10岁可以用英语写剧本。

所以,黄多出生于书香门第,是学霸,被认为未来值得期待。

但最近,黄多被推翻,被网友嘲笑为“绝望的文盲”。

这是怎么回事?

黄多多和四个同学一起开设了“多和你一起看书”的媒体账号。 该账号面向孩子们,黄多多和她的四个同学用中英两种语言讲故事,让孩子们在有趣的故事中接触多元文化。

但在说这话的过程中,有家长发现黄多经常读错字,就不敢让孩子听黄多说话了。

如:堤读为ti,屑读为xue,御为xie,秆读为贤,桩读为珠,滴滴读为上,突进为庄。

我不得不说这真的是错的。

如果是小学生读错了这些汉字,还可以理解,但现在黄多17岁了,她是高二学生。

再加上她是给孩子讲故事,让孩子们读写错了,影响更糟,有网友说“陪你多读书”无异于毒药教材。

结果,错别字读多了,黄多最近火了,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很多网友毫不客气地学习翻唱黄多学霸角色,她的父亲黄磊也漏了字。

例如,他录制了《再别康桥》的背景音乐,读错了诗《狂飙》中的几个字。

一时间,黄磊和黄多恶评如潮。

面对这种情况,3月7日晚,黄多在“和你一起多读书”的账号上道歉。

全文如下。

得到了大家的指出和批评。 读了错别字很抱歉。 这确实是我们的不足,我接受大家的批评。 特别对不起孩子们,为了避免错误持续下去,我们会删除错误的视频。 今后请避免这样的错误,努力提高自我,也请大家进行监督。

只是对此,网友们不买账,从此黄多的学霸形象土崩瓦解。

据了解,黄多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上学,年学费高达30万美元。 他推测,这所学校进行英语教育,网民长年接受西式教育,因此黄磊忽视了对女儿的母语教育。

02.张颂文道歉2023年开年哪部电视剧最受欢迎? 必然是反黑剧《兵圣》。

该剧打破了多项收视记录,剧中演员大部分通过该剧获得分红。

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出演主人公《高启强》的张珞文了。

凭借这部剧,张珞文一举成为顶级实力派男演员,备受外界关注。

由于网友对他的关注度太高,网友勾勒出了很多他的过去。

其中有他被欺负的经历。

有网友发现,张珞文在社交账户上记录了这样的事情。

多年前,张珞文在沙漠里拍戏。 看到风沙喷着塑料袋和饭盒,他向剧组要了一个大的黑色垃圾袋,捡起这些垃圾,尽量保护环境。

他只是捡着捡着,走得有点远了。 他回头一看,他发现载有演员的车已经走了。

张珞文被一个人扔在了沙漠里。

面对这种情况,张珞文赶紧给剧组的人打电话,告诉他自己还在沙漠里。

于是,对方阴阳怪气地对他说:“不是捡垃圾吗? 在哪里慢慢捡吧。 ”

他那会儿的张珞文还是演员,不敢惹对方,被丢在沙漠里,他只能小声对对方说:“不捡了,不捡了。”

张焎这样就可以离开沙漠了。 否则,一个人在沙漠里,后果会很糟糕。

张旻文的这段经历让网友气愤不已,网友们想找出欺负张旻文的人是谁。

最终,网友根据相关线索,认为这件事发生在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0103010拍摄期间。

于是,网友们纷纷涌入张纪中的社交账号,向张纪中的嘴里吐气。

面对突如其来的网络暴力,张纪中慌忙辟谣。

他说他当时合作期间,没有听说任何沙漠垃圾的反映,他说剧组的汽车没有直接管理到拉演员的细节。

他希望网民不要相信谣言和恶意剪辑

但这次辟谣效果不大,几天后,他再次造谣。

虽然效果还不大,但他依然在网络上被施暴。

最终,3月8日,张纪中再次回应了“张珞文沙漠捡垃圾被丢进剧团”的事件。

他贴了和张旽文的聊天记录。 这份记录的内容主要是张珞文对当时事件的复原。

张珞文说当时欺负他的只有当地临时租车司机。

他还说,拍摄期间,张纪中不在剧组,这件事他完全不知道。

张昕文还强调,拍摄地不留垃圾,是张纪中开机时的一个倡导。

在这次张纪中的回应文章下,张珞文特地来发信息道歉。

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 去看望,祝你生活愉快,家人健康。

至此,“张玥文沙漠捡垃圾被丢在剧团”事件真相大白。

不得不说,张赞文真的太受欢迎了,不仅关注现在的一举一动,也关注过去的经历。

希望张昕文面对巨大的名利,不忘初心,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张颂文道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