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辽宁男篮VS上海男篮,CBA积分榜:辽宁男篮和上海男篮未能占得先机,新疆男篮太可惜

2023-03-09 11:08 来源:网络

恢复主客场让CBA联赛更加精彩了!首场主场客场比赛当天开始,一场激烈的比赛中,福建男篮经过加时赛击败了上海男篮。 但最精彩的比赛莫过于山东男篮与辽宁男篮的对决。 双方经过加时赛终于决出了胜负。 在弹尽矢绝、三分不准的情况下,山东男篮表现出了足够的韧性和出色的内线实力,最终以119-114击败辽宁男篮。 可以说,本赛季CBA联赛的排名竞争依然激烈,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可以影响排名的排名情况。 那么,第一个比赛日之后,CBA排行榜的排名情况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

辽宁男篮未能占得先机浙江男篮击败广州男篮继续着胜利的步伐,目前他们以25胜4负位居积分榜首位。 第二名是广东男篮,击败山西男篮后,广东男篮以23胜6负位居积分榜第二。 辽宁男篮本来有机会在胜机数方面赶上广东男篮,但最终输给了山东男篮,目前以22胜7负位居积分榜第三。 从第三阶段的第一场比赛来看,广东男篮表现非常好,辽宁男篮在战绩上想赶上广东男篮,但丝毫不能掉以轻心。

上海男篮暂落下风浙江男篮、广东男篮、辽宁男篮是目前积分榜的顶级球队,他们的获胜场次达到20多场。 据悉,前两个阶段比赛结束后,深圳男篮、山东男篮、上海男篮、首钢男篮及新疆男篮战绩均为17胜11负,上述五支球队属于第二梯队,这支梯队竞争十分激烈在第三阶段的第一个比赛日之后,深圳男篮和山东男篮抓住了机会,保证首先不掉队,上海男篮意外地冷,一阵子风落下。 首钢男篮不战而胜,取得了胜利。 遗憾的是新疆男篮。 他们这个赛季的战绩还不错。 结果,新疆男篮因为和周琦的问题没有解决,决定退赛,但舍不得前两个阶段的努力。

山西男篮要加把劲山西男篮负于广东男篮,强攻弱的他们与广东男篮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目前山西男篮以15胜14负位居积分榜第九,总体成绩不错,但吉林男篮所以,山西男篮要有压力和紧迫感。 吉林男篮上赛季是下半场的力量,本赛季可能也会如此。 很遗憾,腾讯男篮在首场主场客场比赛中输给了青岛男篮,以15胜14负排名积分榜第11位。 目前,同曦男篮三连败,西热江似乎不得不抓紧时间帮助球队挣扎。

广州男篮还能否争取一张季后赛门票广州男篮输给了浙江男篮,第二阶段的胜利步伐无法继续。 目前他们以12胜17负位居积分榜第15位。 这个赛季广州男篮的压力很大,他们的目标还是打击季后赛,但现在战绩不太理想,郭士强似乎也进入了瓶颈期。 有趣的是福建男篮。 击败上海男篮后,福建男篮取得四连胜。 7胜22负的成绩还是很差,季后赛的希望也很迷茫,但4连胜似乎并不容易,福建男篮也没有差距。

恢复主场客场之后,CBA的比赛将更加精彩。 球迷的支持还是比赛的关键部分,山东男篮能击败辽宁男篮,主场球迷的支持也同样奏效。 虽然排名情况仍然有比较大的变化,但顶级球队恐怕球队无法撼动,浙江男篮、广东男篮和辽宁男篮三足鼎立的状况很可能会保持到赛季结束。

文/邓肯的笑

辽宁男篮VS上海男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