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辽宁男篮主场在哪里,辽宁男篮主场门票今日开售

2023-03-09 14:53 来源:网络

来源【沈阳日报-沈阳网】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武迪)2022-2023赛季CBA经典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3月1日重新燃起战火,时隔3年的主场客场比赛也将回归。 辽宁男篮首场主场比赛将于3月6日在辽宁体育馆举行,主场门票将于2月28日10点18分上线同步发售。

粉丝可以在大麦APP、支付宝(Alipay ) APP、微信大麦APP、手机淘宝大麦网官方旗舰店在线购票,也可以在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32号体育馆南门售票处在线购票。

本赛季常规赛,辽宁男篮还剩下7个主场。 其中5场比赛被定为a级,对手是新疆男篮、上海男篮、山东男篮、深圳男篮、青岛男篮。 B级比赛是宁波男篮和苏州男篮。

一次票价共分七档。 贵宾门票价格分别为880元和580元(前为a级,后为b级,下同),特等VIP票价格为680元和480元,VIP票为580元和380元,特价票为480元和280元,甲组票为280元

本文来自【沈阳日报-沈阳网】,仅代表作者观点。 全国党媒体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传播服务。

ID:jrtt

辽宁男篮主场在哪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