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ai人脸袒白鹿被上的视频,这届年轻人的「年味」,是天真蓝和海马体们给的

2023-03-09 11:45 来源:网络

走进超市,眼前是堆积如山的过年用品,耳边是刘德华欢快的“恭喜发财”。 人在站台上,同事们谈论的不是项目的进度,而是“你的家乡在哪里”、“制造核酸了吗”、“需求是年后”。

每一个细节都注意着打工的人。 马上就要过年了。

坐不住的不仅仅是你,还有快点拍下大红照片的年轻人。

看着虎年春节的日子一天比一天临近,他们心潮澎湃,心潮澎湃,心潮澎湃,时机恰到好处,在朋友圈打出一封精修拜年图,等待着满屏点赞

图来自微博@海马体照相馆

半个月前,炒饭打算利用新年的时间,带着家人拍春节的全家福。 简单的提问后,他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失策了——。 一些照相馆的档期差不多填满了。

“来晚了”是新米小白经常遇到的情况。 而且,有经验的摄影爱好者们在去年年底已经被安排好了。

小红书(RED )用户@lalala有拍圣诞节和新年照片的习惯。 以前是给一个人拍照,今年叫男朋友,穿上喜庆的服装,举着舞狮、春联、糖葫芦等道具,在镜头前颧骨飞上了天。 这张照片包括一张双人照,在海马体的小程序上标价. 50元。

@我平时走的是时髦的韩风路线,今年是第一次拍新年的照片。 被可爱的虎头帽所吸引,选择了汉服的形状。 她说:“2022年拍虎头虎脑的新年照片吧! “最终产品是张精修照,价格为元。

图自微博@天真蓝

然后,广漂的Alice养了一只小龙猫,今年岁了。 她和室友Carmen选择了宠物摄影工作室。 两人第一次认真拍摄,和龙猫一起拍了一张漂亮的新春照片。 2人的宠物摄影、12张裁剪照片,一共需要元。

一套新年照片动辄上千张,但这并不能阻止摄影行业迎来繁忙的春节季。

不仅档期已经排满,目前连锁照相馆海马体大众点评页面上明确表示,1月以后拍的订单,年初7日后可以预约拍摄。 此外,在接受爱范儿采访时,321宠物照相馆负责人嘉欣也表示,最近的订餐是平时的近两倍,很多工作日也订满了。

这几年,网络和社会的发展引起了“年味儿淡了”的讨论。

趁着春节,近期不少自拍馆也顺应新年场景推出。 -有300元的话,两小时内就可以无限换了。 会场提供服装、首饰、道具、手机支架、灯光、蓝牙遥控器等设备,可以现场展示优秀的自拍技术。

汉服、旗袍、国潮、民族风、千金名媛、摩登复古风、逃亡公主风……只要时间安排得足够紧凑,一次就能营造出不少风情。 拍摄的照片从初一到初七都不重要。

也可以打开小红书(RED ),搜索“新年照片在家拍”,找到终极的换版。

博主们正在教如何在家里拍摄同样的效果。 道具可以在网上购买,通过修图软件和滤镜进行p,姿势可以从照相馆样片的模型中学习……别人用也好,你用也好,都可以拥有艳推朋友圈的新年照片。

截图来自小红书(RED )

有人出去拍,有人在家拍。 照片的主角可能是自己。 是好朋友。 是一对情侣。 是宠物照片。 也许是全家人为了记录合家团聚和美美的瞬间而出动的。

不管怎么拍,新年照都成了春节的仪式感。

这几年,网络和社会的发展引起了“年味儿淡了”的讨论。

我们还是购买年货,装包裹返乡,忙里忙外做了很多年夜饭,全家聚在一起举杯看春晚。 从年初到年初七,穿着红色的衣服访问大街小巷,说:“恭喜。 祝你发财,春节快乐。”

但是,小时候少见的大鱼大肉,现在已经不那么稀奇了。 一些麻烦的传统民俗,逐渐简化了。 当时的熊孩子会放鞭炮爆牛粪到处跑,现在他们好像喜欢盯着手机玩游戏刷短视频

而当年轻人怀着对新年的期待,辛苦拍摄春节的照片时,他们其实在这个时代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年味”。

图来自微博@海马体照相馆

有人认为这是“新年开运”,也有人只是想营造春节的气氛。 拍摄——1000套精雕细刻照片,不仅值得纪念,还可以发到朋友圈或家人群里拜年,做自己的微信红包封面。 很有价值吧。

嘉欣补充说,这种新的“年味”还与当前家庭结构的变化和地区迁移有关。

春节是拍照热情旺盛的时段之一……现在,离开故乡工作的年轻人越来越多。 新年是家人难得聚在一起的重要时刻。 大家想拍照留念。 所以,年前预约全家福进行拍摄的人也很多。

等等,别管“年关”,谁把“过年拍照”的想法塞进你脑子里的?

在传统电影院时期,人们没有一年拍摄多张照片的消费习惯。 像父母那一代人一样可以说是照片的照片,大多只有带有岁月痕迹的裱起来的结婚照。 为了某个重要的纪念日走进电影院,座位上还是塑料背景、简陋的服装、不自然的妆容和僵硬的笑容。

图为《俗女养成记》起

天蓝色和海马等新型照相馆的出现,重塑了整个摄影行业,产生了春节摄影等新的消费需求。

天蓝色成立于年,海马体品牌成立于年,最初以“最美证件照”的概念出现,后来扩展到形象照、全家福、写真照、轻便婚纱等更多系列。 从服装、造型到摄影提供一条龙服务,成品精致,过程主要是轻、快、简单,他们颠覆了年轻人对以前电影院的印象,从此拍出漂亮的照片不再是辛苦和噩梦。

“最美证件照”,图来自kr

这也是善于营造仪式感的照相馆——新年、圣诞节、毕业季,节日和热点都被它们捏死了。

据2019年的报道,海马体在每年年月开始开发圣诞照片产品。 根据往年消费者的反馈和当年的流行趋势决定主题基调,经过一个月的研发磨炼,最终版上线。 海马直接击中了slogan,说“生活需要仪式感”。

此外,天真蓝和海马体们还通过杨超、金晨、白鹿等明星拍摄吸引粉丝; 港风、法式浪漫等风格紧跟时尚潮流; 系列婚纱与Vera Wang、Jimmy Choo等大牌合作; 甚至还有王者荣耀迪士尼、超级猩猩、十三余、网易云音乐等跨界联名……

它们就像“摄影界的ZARA”,甚至是摄影界的SHEIN”,漂亮的范本激发拍摄欲望,通过社交媒体撩拨人心,不断带给我们“另一套”永远无法满足的新鲜感。

天真蓝x杨超

2019年,天真蓝完成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至今门店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 海马体照相馆也超家开业,有数据显示年收入近亿元。

据腾讯的《2020写真消费人群需求报告》统计,18-44岁的女性群体中. 38亿人是摄影公司的目标客户,年内考虑拍照的消费者将达到0.1亿人。 看到这么大的蛋糕,越来越多的新照相馆发布标准化流程,研发节日主题也成为摄影行业的普遍做法。

摄影师的儿子告诉爱范儿,工作室通常会提前-30天进行剧本策划、服化道采购、模特拍摄、后期制作、宣传等工作。 据宠物照相馆介绍,今年新春主题月初上线,其实早就从月开始准备了。

宠物照片,回答者提供照片

我问嘉欣,制作春节仪式感是好的营销手法吗? 她说:

这个我也很难断定。 但不可否认,消费者在这个时间有拍摄新年照片的需求。 我们如果不出相应的主题,就会失去大部分销售额。

容易拍成千上万的新年照片,年轻人为了仪式感想抢着拍。 但是,在春节这样的摄影高峰,预约满了,接待太多,照相馆未必能提供原本主张的好体验。

高兴地出去拍照,最后可能会产生“化妆时间、等待时间、拍照时间”“每一步都像鸭子上架一样”的感觉。

截图来自大众的评价

《Vista氢商务》的编辑橘总先生曾经有过同样的体验。

在接待处注册后交给理发师,顺手按照“天使”的化妆模板给我脸上添了瓷砖。 “美女,我们到了”,理发师带我去了摄影棚。 摄影的哥哥像着了火一样用秒告诉了我停顿的精髓。 ……工具还没碰,就被他毫不留情地取代了下面的东西。 我差不多该找个名模的空当了,想着怎么拍Vogue的封面了,突然哥哥大声喊道:“ok,美女来选吧。”

走出工作室,我发现拍照选照片也不过一分钟。

在小红书(RED )中也分享了在各种翻车时踩雷的经验。 主要吐槽是化妆不适合自己、摄影师没有耐心的引导、剪裁笨拙、妆做得不好等问题,有时也会出现“不像留在我手上的男朋友拍的那样”的情况。

天蓝CEO周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蓝的竞争力在于AI人脸识别的修饰技术。 实现分钟修饰,97%由人工代替,%通过面部识别标准化保证发挥作用。 海马体每次发表新主题,都要技术人员先完全操作(如摄影师必须自己找模特、登台练习拍摄),并设置通关环节,确保工作人员的作品与样片标准一模一样

标准化、模板化的流水线工作当然有助于提高效率,但没有必要把美容师、摄影师、维修工变成麦当劳炸薯条的弟弟——。 记住炸薯条的几个步骤,每天重复就可以了。

那并不奇怪。 为什么各有特点的少女被修理了笑容的图案和下颌骨,“看起来像失散多年的亲姐妹呢?”

图为公众号“Vista氢商务”

明明在照相馆拍照也有翻车的概率,为什么要用那笔冤枉钱呢? 手机技术的发展,拍摄门槛的不断降低,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 我可以自己拍吗?

调查报告显示,人们拍照Top的原因主要是拍照留念、仪式感、朋友种草等。 以我的朋友徐天为例,她每年都和丈夫拍照。 这种影像记录方式就像“年度总结”,也是生活中的仪式感。

腾讯广告《2020写真消费人群需求报告》

去年春节,小红书(RED )的博主@气温零下7度带着家人拍了祝贺的全家福。

她平时经常为朋友拍照,而去照相馆是因为难得家人聚在一起,爷爷奶奶也没拍过照片。 我想让长辈有不同的体验。 “另外,我不擅长化妆,不擅长布置场景,所以工作室的灯光很好。 否则,在家也能拍。 " "

以前的爱丽丝不想拍照。

不过,她养的龙猫今年年事已高,手机上也有很多可爱的日常照片,但很少有漂亮的宠物照片可以作为纪念。 对她来说,宠物照相馆的拍摄场景、道具、灯光、摄影师的整体控制、后期的加工等,在平时的家里都很难实现。

也有年轻人将摄影照片视为解锁新尝试的“沉浸式体验”。 比如,第一次穿汉服,第一次尝试旗袍,第一次拍和明星一样的衣服,第一次穿Vera Wang体验大牌婚纱照……

曾经,没有毛孔受损的拍照是明星专属的。 今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修照片。

可能是制造出来的消费需求,标准化的流水线产品也可能过于相似而没有灵魂。 但大多数情况下,对普通女孩/男孩来说,拍照仍然是自己最接近“明星状态”的时刻。

从今天开始,你有可能陆续在社交网络上被刷成大红的新年照片。 路过的时候,请把夸奖做得很棒——

既是他们眼中的春节“年关”,也是他们独有的“开门红”。

ai人脸替换白鹿被上的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