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子文吴永恩结束恋情,王子文被问和吴永恩分手后悔吗?王子文霸气回应:再也不谈恋爱了

2023-03-09 11:47 来源:网络

所有的爱都像漆一样开始,最终让人刮目相看。 王子文和吴永恩曾被誉为“爱情综艺的天花板”。 两人相识相知相恋,就像爱情小说里写的一样,一个是叱咤娱乐圈的酷爽女明星,一个是颜值智商双手在线、富甲一方的富二代。

出演恋爱综艺节目的女明星,在节目中给我安排的男嘉宾一个也没有。 这时,一个阳光灿烂、才华横溢的帅哥,中途被节目拉得团团转,在综艺节目中演出。 一个一无所知的太阳男孩在那玻璃房间里,只看了王子文一眼就认定了她。 王子文和吴永恩只相处了21天,王子文也认定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 在节目中,王子文毫不掩饰自己的爱情,全盘托出了自己的过去,坦言吴永恩还有一个孩子。 听到这话,吴永恩给了王子文一个深深的拥抱。 也就是说,这个拥抱让王子文完全陷落,并公开表示要和吴永恩结婚。 此后,王子文经常带着吴永恩出席各种活动,每个人都介绍说这是他的男朋友吴老师,吴永恩也带着王子文去见自己家里的长辈们。

大家都以为这份感情会像大家期待的那样延续到幸福中去,没想到仅仅一年的时间,两人的状态已经没有了,彼此看对方的目光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光芒。 这就是热情之后留下的两相讨厌的冷漠吧。

恋爱过的王子文,现在像枯萎了的花。 好在王子文敢恨,你后悔和吴永恩分手了吗? 王子文霸气回答说:“我不会再恋爱了。” 因为爱不是通过自己努力并赢得它而得到的。 除非遇到让自己高高在上的人、最喜欢的人、忘我的人!

对此,你认为王子文的看法正确吗? 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评论~

王子文吴永恩结束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