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拜仁VS大巴黎,拜仁VS巴黎:巴黎是否可以创造奇迹?

2023-03-09 11:50 来源:网络

今天的比赛

巴伐利亚VS巴黎

比赛时间: 2023-3-09.00周四

主队拜仁分析

拜仁慕尼黑队作为德甲联赛的老牌领头羊连续10次获得联赛冠军。 本赛季拜仁慕尼黑依然强劲。 在联赛第23轮比赛中,球队以14胜7平2负积49分,进球差名列德甲榜首。 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已经确定,因此将陷入苦战。 季节。 巴伐利亚目前的状态比较稳定。 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他取得了六胜三平一负的成绩。 他进了22个球,丢了9个球。 在此期间,他在4场比赛中1场比赛中有3个进球以上的成绩相当稳定。 拜仁慕尼黑本赛季主场能力非常出色,在联赛11强主场7胜4平不输。 比赛都失去了3.09个进球,0.73个进球。

客队分析

上赛季法国联赛冠军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依然稳定活跃,气势不减。 目前,球队联赛26轮后取得20胜3负,取得63分的成绩位居联赛首位,领先第二名马赛8个百分点,本赛季连续获得联赛冠军迫在眉睫。 巴黎最近表现不错,近10场主场6胜1胜3负,在经历了各场3连败后,所幸球队低迷状态恢复得非常快,近3场(联赛)以3连胜为荣,每场打入3球以上,攻防状态恢复明显。 远征队同样出色,在比赛中失2.46分,0.77分,进攻防守均有发挥。 特别是回归姆巴佩后,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几乎无法阻止,将会向拜仁慕尼黑发起猛烈攻击。

综合分析:两队都属于欧洲豪门球队,在各自的联赛中属于领头羊。 拜仁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强劲,欧冠16强首轮做客1-0击败巴黎的巴黎队虽然在主场首轮败给拜仁,但在最近的三轮联赛中取得了3个多进球的大胜,球队状态渐入佳境。 作为总分落后的一方,巴黎圣日耳曼肯定从一开始就发起了猛攻。 拜仁慕尼黑也是一支喜欢进攻的球队,预计会有戏剧性的得分,但巴黎的实力也不可小觑

推荐:平让负

分数参考:2.3.2

这次大体上现在的想法就是以上,足球很重视临场感。 现在也还早。 楠仔细观察队伍排兵布阵,营造身临其境的感觉,请朋友们参考。 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点赞转发收藏,感谢支持!

拜仁VS大巴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