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爱情公寓林宛瑜去世了,《爱情公寓》终于迎来了大电影,可他却已经去世了

2023-03-09 12:07 来源:网络

《爱情公寓》从开播到现在已经四季了,伴随着00个职位的青春,最近官宣要拍摄《爱情公寓》版的电影

而电影版也完全由原班人马出演,一直自称好男人的曾小贤、彪悍的一菲、花花公子吕小布、爱吹盐苏打的美嘉、唐氏表演法则创始人悠悠、富家闺女宛瑜、不爱社交的展博,还有老百姓的律师张伟。 很遗憾关谷这个角色减少了。

拍《爱情公寓》电影当然是一件快乐的事,但曾经客串《爱情公寓》的他,已经去世了。

他就是《爱情公寓》赛季末报考剧中这个陈赫的人,叫高凌风。

高凌风是摇滚音乐歌手,代表为《冬天里的一把火》

虽说在《爱情公寓》中只是客串,但也是出演过《爱情公寓》的人。

爱情公寓林宛瑜去世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