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辛巴近况2023消息:辛巴封号封多久 辛巴封号事件完整版始末介绍

2023-03-09 13:36 来源:网络

辛巴再遭快手封禁,期限48小时、封禁原因是“不符合社区规范”。具体是什么情况呢?据消息显示,3月8日,快手知名主播辛巴在直播过程中指责快手纵容情感主播制造虚假人气和虚假数据,坑骗老人。他还质问快手工作人员为什么帮助情感直播造假人气,不管坑害老百姓的事,而是研究谁泄密给辛巴。

辛巴近况2023消息:辛巴封号封多久 辛巴封号事件完整版始末介绍

据了解,情感主播制造虚假剧情博取眼球诱导老年人下单的情况确实存在。界面新闻看到的一段某情感主播的直播视频显示,其在镜头前上演了“大埋活人”的戏码,吸引了大量老年人围观,一些老年人还在评论区叫好。实际上,该情感直播只是用这种方式吸引粉丝购买即将上线的产品。

目前辛巴的直播遭到了快手封禁,期限为48小时,封禁原因是“不符合社区规范”。对于辛巴指责的情况以及辛巴直播被封禁一事,快手官方均未作出回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