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浓眉伤势最新情况,坏消息!湖人官宣浓眉无限期休战,一个月后将再度评估浓眉伤势

2023-03-09 14:26 来源:网络

一则关于湖人的好消息,一则关于湖人的坏消息,先听坏的吧?

今早湖人队的官宣:经过湖人队医和外部专家的多重诊断及咨询,戴维斯右脚伤势被定性为应力性伤病,为保护球员,浓眉从此时起列入无限期缺席名单。

有好消息吗?

据名记Shams报道,尽管今天湖人官宣浓眉伤病为应激性伤病,但据他所知,该伤病具体来说应该是应激反应伤病,

不同的是,后者不需要任何手术,湖人希望通过接下来几周的休息、康复以及整体恢复过程来帮助戴维斯恢复的进展。

总之,浓眉右脚出现烧灼感和不适感是事实,能治愈这个伤病的只有时间,只有修养是治疗伤病的唯一方法。

一个月后,湖人将再次评估浓眉伤,看能否恢复。

官方消息:无限期停战;

Shams告诉记者,至少一个月来,这样的讣告足以让湖人球迷绝望。

更绝望的是伤病的名字。 是压力性的。

作为中国的粉丝,大人物对这个伤病并不陌生吧。

过去的大姚因为应力性骨折,不得不提前退役,说穿了,当时的大姚已经疲于提前退役。

至于浓眉,可能也和过度劳累有关。

以2022-23赛季(本赛季)和2019-20赛季(冠军赛季)为例。

冠军赛季,浓眉常规赛出场33.4分钟,场均进入26.1分9.3个篮板; 季后赛浓眉比赛全部出场36.6分钟,场均打进27.7分9.7个篮板。

本赛季浓眉常规场次为33.4分钟,场均打进27.4分12.1个篮板。

有什么发现吗? 获胜的那一年,即使在出场时间多的季后赛中,浓眉也一直打到最后,篮板球数远远低于本赛季。

理由是当时球队有霍华德、麦基等5号,所以浓眉成功释放到了最能适应的4号,大大降低了伤病风险。

本赛季球队沉迷于囤积后卫,小阵容搭配詹梅、

结果,在很多情况下,詹眉两人不得不冲进内线,身体消耗非常大。

另一方面,冠军赛季湖人队的防守力是联赛最高的,外线的防守者夹板给了浓眉很多休息的空间。

但是,本赛季湖人队防守松懈,压力都是来到内线防护圈的人,受到压力的可不是同一天。

浓眉受伤后,湖人战绩意外将会迎来暴跌。

更多的可能性是湖人完全放弃补强,詹姆斯也打养生篮球,为下赛季浓眉复活做准备。

最后,多说,每次谈到湖人的问题,球迷都会在评论区留言“交易詹姆斯”。

但是由于詹姆斯在今年9月完成了与湖人的续约,由于交易时间的限制,交易必须在2023年2月16日后进行。

即使等到那个时候,交易的截止日期依然来了。

所以,与其幻想发生不可能的交易,不如趁老詹还没开始轮休

能多看一场,是一场吧。

浓眉伤势最新情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