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源7级大,河源近期发生5级以上的可能性不大,联合工作组已赴现场

2023-03-09 14:30 来源:网络

2月11日10时41分,河源市源城区(北纬23.76度,东经114.64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震源位于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源西街道附近,距河源市东源县新港镇人民政府3公里,距河源市源城区城区6公里,距河源市城区6公里,距广州市157公里。 地震发生时,河源市区震感强烈,广州、深圳、汕头、佛山、河源、梅州、惠州、东莞等多地均有震感。

目前,有关部门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广东省地震局和中国地震局网络中心的共同会商认为,最近的原震区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很低。

地震发生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立即进行紧急会商研判,要求第一时间通过视频安排河源市应急管理局了解情况,迅速核实灾情信息,做好救援应急处置和趋势会商研判工作。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联合工作组已赶赴现场,指导配合相关应急处置工作。

(记者)黄叙浩

【通讯员】粤应宣

【作者】黄叙浩

【来源】南方新闻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河源7级大地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