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和谁一个水平,前阿根廷队长:内马尔已和梅西一个水平

2023-03-09 14:33 来源:网络

日前,阿根廷前队长索林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认为内马尔目前的水平与梅西持平。 两人性格不同,但都是最高水平的选手。 索林认为内马尔在去年奥运会上的发挥无可指摘,他已经成长了很多。

索林

在去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内马尔率领巴西国奥队在本土做梦,为巴西足球赢得了第一枚奥运会金牌。 从那以后,内马尔在巴西国内的声望达到了最高峰。 内马尔为国战斗的欲望非常强烈,他想代表巴西队参加百年美洲杯,但无奈FC巴塞罗那不同意,最终不得不放弃,失去内马尔的巴西队早早回家了。

内马尔

在2015年金球奖评选中,内马尔在梅西和C罗之后排名第三,也是该奖评选中的最好成绩。 很多人认为,这对内马尔的成长是一个里程碑事件,未来最有可能打破梅罗垄断的是内马尔。

MSN

但是,本赛季内马尔的状态起伏不定。 特别是梅西和苏亚雷斯没能出场的时候,单枪匹马的内马尔还没有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 巴萨签下内马尔的目的不言自明,是为了成为未来梅西的继承人。 但是,要真正达到梅西的高度,内马尔要走的路还很长。

内马尔和谁一个水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