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子文近况如何,王子文吴永恩现身机场,男友体贴推行李,力破分手传闻

2023-03-09 15:05 来源:网络

近日,王子文与男友吴永恩两人一起出现在机场的消息被媒体拍摄。 视频中,王子文头戴圆领,黑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初秋装扮精致时尚。 她旁边的男朋友吴永恩穿着蓝色t恤,配上灰色短裤,发型凌乱,感觉没注意急急忙忙出门。

但是,这次吴永恩改变了节目中“小头”的性格,推着王子文的行李箱,走在王子文的前面开路。 王子文轻松地放开双手,一手拿着包,一手拿着手机,舒适地跟在男朋友身后。

一开始,王子文和吴永恩是在《怦然再心动》节目上认识的,刚看到吴永恩照片的王子文并没有什么感觉,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两人在默契中一起回头的瞬间,就被彼此迷住了,很快就开始了甜蜜的约会

随后,王子文突然向吴永恩坦白了自己有孩子的事实。 听到这个消息时,吴永恩有点吃惊。 当他再次回来时,他给了王子文一个大大的拥抱。 他说:“你给了我信任。 我只想告诉你我非常在意你。” 在吴永恩看来,无论王子文有没有孩子,他都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她,他也能接受她。 正是这个时候,无数网友对他们的感情非常期待。

但在录制真人秀节目《牧野家族》时,王子文和吴永恩之间的矛盾让人觉得“不可理喻”,往往因为一点小事就争执不休。 因为即使早饭时的一句“我给你做”也会燃起战火。

不少网友也表示,参与《牧野家族》综艺的王子文和吴永恩,与《怦然再心动》年时的甜蜜不同,节目中吴永恩对王子文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宠爱和甜蜜少了,王子文的眼神也不像以前那么开朗了所以两个人也经常传出分手的消息。 但是,这次的情侣用实际行动打破了分手的传闻。

当然,我们也期待着两人早日正果步入婚姻殿堂。 我希望两个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发现同城精彩活动,参与同城活动——影视、演出、晚会、展览等全网一站式聚合、比价、购票【下单我来啦】

王子文近况如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