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新闻最新消息,拒绝多队,指定加盟湖人!帮助湖人度过艰难时期,你不应该被指责

2023-03-09 15:11 来源:网络

本赛季的NBA全明星在周末落下帷幕。 用语言来形容本赛季的全明星赛,我觉得几乎所有人都会脱口而出的是“无聊”。 两个队自始至终没有任何防守。 你投完之后换三分我来投。 和沙包一样。 这变成了三分训练。 历代全明星虽然没有什么防守能力,但是比起现在的投中三分,显然以前的各种扣篮要好得多。 即便是无聊的全明星周末,很多球迷也耐不住寂寞,焦急地等待着常规赛的重新开始。 回到湖人,自我拯救,火腿祈祷你再次开价,你不应该成为被批评的人。

面对全明星周末,湖人队再次让球迷看到了希望。 在湖人队完成交易后,包括拉塞尔在内的新援已经为湖人队出战了3场比赛,但真正让球迷感受到最后冲刺希望的,是范德姆、比斯利、拉塞尔三位新援首发时湖人队展现出的超强战斗这三位新援搭档詹姆斯和浓眉,湖人在攻防两端看起来非常均衡。 但是,这一阵容实际上在湖人达成交易后,在湖人球迷之间备受争议。 这个阵容的关键点是火腿最终将施罗德放在了替补席上,让罗素和比斯利成为湖人先发后场的搭档。

比斯利在加盟湖人后担任了一段时间的替补,因此引起了湖人球迷的不满。 当时,受到最多谴责的两个人是火腿教练和施罗德。 很多粉丝吐槽施罗德是不是手里拿着什么火腿,甚至有人开玩笑说,火腿和施罗德进行了亲子鉴定,两人是不是有什么血缘关系。 除了批评火腿之外,也有不少人批评施罗德的行为。 他们吐槽施罗德明明有工资还能承担起大公司的责任。 底薪的施罗德在湖人队内的战术地位竟然比3000万美元的罗素还要高,甚至可以让年薪1500万美元的比斯利坐冷板凳。

湖人球迷对火腿的批评是有道理的。 不管怎么说,他的用人单位和排兵的布阵,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他的反应有点慢了。 他所做的调整也是粉丝们老早就想到的事情。 但是,粉丝对施罗德的批评,真的没有道理。 作为球员,施罗德是在主教练的安排下,从球队那里得到他的定位,这本身是毫无疑问的。 哈姆把重任交给了施罗德,施罗德也保持了充分的信心。 尽管他本赛季工资很低,但他相信自己能完成任务,根本施罗德没有缺点。 更何况,领取基本工资的施罗德,本赛季曾多次拯救湖人。

在没有詹姆斯和浓眉的情况下,施罗德以32分带领湖人战胜了东部的强队热火。 贝恩的2 1强绝杀,帮助湖人逆转战胜灰熊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对阵王施罗德的罚球绝杀让湖人绝望了。 除此之外,施罗德剩下的20场比赛也不少。 从个人表现的角度来看,所有比赛都可以贡献12.4分2.6个篮板4.2次助攻的施罗德。 他完全可以应付湖人给他的底薪合同。 在过去的季后赛中,施罗德拒绝了包括小牛队、太阳队和猛龙队在内的很多球队。 他回到湖人也是想在这里完成救济。 很明显施罗德做到了。

哈姆的存在也是施罗德重返湖人的重要原因,尽管哈姆给了施罗德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再次证明自己,但尽管如此,施罗德确实在湖人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湖人度过了难关。 想想看。 在小威没有交易的时候,小威打第一场比赛,一定不会顺利的。 他在做替补。 湖人还有一个能消化这么多球权的后卫吗? 里弗斯作为替补持球手消化不了那么多球权,所以更不用说让他首发了。 另外,无论是罗尼沃克,还是贝弗利,这些后卫的特点都是并不是能带球移动球队。

在詹姆斯有受伤危险的情况下,施罗德承担着湖人持球的重任。 他的特征也是确定的,球在他手上时,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他的能力。 现在,湖人的阵容焕然一新。 施罗德也没有说一定要先发。 他欣然接受了替角。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一切都以湖人的成绩为先,如果湖人能赢,他想从教练组那里得到所有的定位。 回到替补席上后施罗德的效率依然很高,他成为了湖人的替补主教练。 老实说,效果不输给威望之少。 本赛季的施罗德完全可以应对湖人签约他。

cad9e3 alt="湖人新闻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