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湖人两名球员确诊是真的吗?湖人队詹姆斯被感染了吗?

2020-03-20 09:07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官方宣布,有两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并透露这两名球员未出现症状、正在隔离并且处于球队医疗团队的照料当中。但关于两名球员的名字,出于隐私保护,并不会公开。

湖人两名球员确诊并无詹姆斯!官宣前1小时詹姆斯还在健身房训练

当地时间周三早上,部分湖人球员接受了新冠检测,接下来湖人可能会对剩下的球员进行检测。现在外界各种猜测具体是湖人哪位球员被确诊了,从目前来看,詹姆斯被确诊的概率很小。

就在湖人官宣前1小时,詹姆斯和他的老婆在健身房训练,詹姆斯在社交媒体发布训练的动态,可见湖人被确诊的球员并非是詹姆斯。

湖人两名球员确诊并无詹姆斯!官宣前1小时詹姆斯还在健身房训练

NBA颁布了更严格的控制策略,禁止球员来到球馆、训练场进行哪怕是单人训练,同时提醒球员禁止前往公众健身房,可见现在NBA受到的影响很大,同时目前有一多半的球队没有进行检测。

湖人两名球员确诊并无詹姆斯!官宣前1小时詹姆斯还在健身房训练

从NBA开始暂停之初到今天截止,新冠检测呈阳性的球队成员已经多达14人了涉及了7支球队。其中:爵士2人、活塞1人、篮网4人、湖人2人、凯尔特人1人、76人3人、掘金1人,希望这个数字不会再增加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