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四级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查询

2023-03-09 16:11 来源:网络

2022年下半年四级准考证打印入口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四级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请以考点通知时间为准,如考点采用集体打印方式,请联系学校相关部门领取四级准考证。

四级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查询

2023年下半年四级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2022年下半年四级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2023年下半年四级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英语四级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请以四级考试所在学校通知为准。

2.采用个人打印方式领取四级准考证的考生,请于学校通知的开始打印时间后登录网站,用四级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个人账户中打印,也可直接点击主页面中“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打印。四级准考证开始打印首日及考试日前两日为高峰期,请考生根据情况错峰打印。

3.采用集中方式领取四级准考证的考生,请按学校规定领取准考证。

4.准考证号是四级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存。

英语四级考试考场规则:

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考场规则为考生要凭借个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按时进入考场、遵循考规考纪,诚实考试、在四级考场中不交头接耳,服从考试中监考人员所发出的指令,考后有序离场,不喧哗吵闹。认真履行自己作为考生的责任与义务。

一、考生需要按照四级准考证上的时间进入考场,并提前做好准备,等待监考人员入场后,配合监考人员的工作做进行身份验证以及放置个人物品。开考后的15分钟后不允许考生入场,考生要特别注意安排好时间。

二、进入四级考场后,考生所携带的物品也有要求,考生所携带的物品有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其余物品则不允许被带入考场,相关的电子设备将由监考人员放置到指定位置,四级考场中不允许出现考生的相关电子设备,如有发现,则会按照四级考场纪律进行处理。

三、考生进入考场,根据四级准考证上的座位号进行入座后,将自己的身份证,四级准考证,学生证放置于桌面的右上角,等待监考人员前来检查,检查无误后的考生就可以等待开始四级考试。

四、开始四级考试后,监考人员将密封袋中的试卷分发给考生,考生拿到四级试卷后,首先要检查书面印刷是否完整,个人所对应的身份信息是否正确以及所参加考试的级别是否正确,如有问题要及时反映。

五、考生在四级考试过程中不得交头接耳,需要认真遵循四级考试纪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