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省考准考证打印 省考准考证打印入口2022年 2022省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

2022-07-04 11:06 来源:网络

  内蒙古省考准考证打印 内蒙古省考准考证打印入口2022年 2022内蒙古省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2022内蒙古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7月5日-7月8日,考试需要通过“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进行打印。

省考准考证打印 省考准考证打印入口2022年 2022省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

  2022内蒙古省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

  

  2022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7月5日至8日

  准考证打印安排

  考生请于7月5日-8日期间进入“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登录报名系统,阅读并签署电子疫情防控告知书、打印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1.笔试时间:2022年7月9日-10日

  2.笔试科目:

  7月9日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综合能力测试)

  7月9日14:00-17:00申论(写作)

  7月10日9:00-11:00公安专业知识

  3.笔试地点:笔试考点一般设在12个盟市政府(行署)所在地,具体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重新选择考区

  为充分服务广大考生,经研究决定,重新开启考区选报窗口。请有需要的考生于6月20日9:00-23日17:00期间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重新选择考区。未重新选择考区的视为无变更。提示:重新选择考区前请充分了解当地防疫规定,考区一经选定不可更改,请广大考生慎重选择。重选考区及属地防疫规定等事宜请咨询各盟市人事考试机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