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健身app没有苹果手表能用吗,苹果手表上怎么添加应用

2023-03-09 16:42 来源:网络

目前,许多用户喜欢使用智能可穿戴设备,苹果手表就是其中之一,特别是在运动中不携带手机也能记录运动数据。

那么,如何向苹果手表添加APP呢? 可能还有很多不知道的伙伴,其实只需要几步就可以使用了,按照下面的教程来看看怎么看吧。

品牌型号: Apple Watch Series

系统版本: IOS16

苹果手表上添加应用添加教程第一步:进入与手表配对的苹果手机的“APP应用商店”,下载想要添加到手表中的APP (如下图)。

第二步(进入本页面后,返回手机桌面,进入手机的watch APP (如下图)。

第三步(进入本页面后,选择并点击去手表软件,进入【Apple Watch显示APP】即可。 (如下图所示。

以上是如何向苹果手表添加APP的方法的介绍。 希望能帮到同样需要的伙伴!

苹果健身app没有苹果手表能用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