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老师布置的奇葩作业,老师布置寒假手工作业,卷的是谁?

2023-03-09 17:40 来源:网络

随着教育的进步,我国倡导实施素质教育,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学校、老师们离它越来越近。 首先体现在老师授课方式的灵活性变化上,其次,作业种类多样,不局限于一种形式,要发挥孩子的想象空间。

于是,就产生了手工作业和录像作业等形式。 上面做的手抄报纸是我妹妹和她的同学完成的手抄报纸。 这种作业方式与传统作业相比,确实是新的,学生的发挥空间很大,但这种作业真的是小学生独立完成的吗?

很明显,不,家长们在其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超过了学生本身。 小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很强,手写的报纸可能会有点稚嫩可爱。 这本身就很棒,但是父母们为了让孩子获奖而对作品进行了激烈的操作,结果最后出来的孩子的想法寥寥无几。 作业几乎成了家长的竞争,这完全打破了学生自己做作业的原则。

以前的暑假作业,老师们一般让孩子做卷子和书的内容。 客观上,是孩子自己做的。 效果暂且不论,现在暑假作业成了父母们的任务。 谁比谁都能干。 想给孩子颁奖的父母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方法真的正确吗? 学习上有竞争才会有动力,当然,主体的定位正确吗?

教育改革是好的,但老师出了手工,卷是家长们。 面对这种情况,学校和老师该怎么办呢?

老师布置的奇葩作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