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4岁男童将扳手塞进熟睡爸爸嘴里 致吞下差点引发穿孔

2023-03-09 17:51 来源:网络

近日,武汉市民姚先生下夜班后回家午休,因为太劳累睡觉时总打鼾不自觉得张开嘴,睡梦中模糊听见4岁的儿子吵闹着要玩拆装游戏,还好似将一枚异物塞进了自己嘴里。

惊醒后却没感到疼痛不适,困意难挡的姚先生也没太在意。哪知随着进食,第二天下午,他开始感到腹部隐约胀痛,担心之下,姚先生赶紧追问孩子才知真的塞入了一枚玩具扳手,越想越闹心,他赶紧来到附近的长江航运总医院·武汉脑科医院消化内科寻求诊治,经迅速完善检查,发现其十二指肠内确有异物存在。

如果继续拖延下去,恐怕会引发穿孔,好在胃镜专家当机立断,仅10分钟将扳手取出。

4岁男童将扳手塞进熟睡爸爸嘴里 致吞下差点引发穿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