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辽宁男篮郭艾伦最新消息,球场见!郭艾伦与辽宁男篮完成续约

2023-03-09 18:16 来源:网络

来源:中国新闻

中新网9月18日电日下午,郭艾伦通过社交媒体上传照片,并在留言区留言“球场见”。 据多家媒体报道,郭艾伦与辽宁男篮续约。 这意味着CBA在今夏落下了巨大的悬念尘埃。

上个月初,郭艾伦曾向CBA新科冠军辽宁队提出转会申请。 他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没有一个。

当时,郭艾伦表示,提出转会是他和家人、经纪团队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的。 他帮助辽宁队获得了两个CBA冠军和两个全国运动会冠军,并全力以赴回报辽宁队的培养。

对此,辽宁篮网方面回应称,希望尽全力让郭艾伦留下。 辽宁男篮表示,郭艾伦为辽篮上赛季在CBA夺冠发挥了重要作用。 希望他能继续成为辽篮未来争冠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辽篮一直很重视郭艾伦,围绕他制定了全队战术,可以为郭艾伦提供国内联赛最好的平台。

一个多月来,围绕“郭艾伦去哪儿”引发了不少争论,这也是CBA今夏最大的悬念之一。 在此期间,郭艾伦与中国男篮一起在海外征战,并于北京时间9月1日从哈萨克斯坦回国。

截至2010年,郭艾伦在辽宁男篮打了12个赛季,两次帮助球队获得CBA冠军,个人9次入选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 据CBA联赛官网显示,辽宁男篮当时已经为郭艾伦提前注册。

辽宁男篮郭艾伦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