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满载樱花的列车开往春天,开往春天的列车

2023-03-09 19:48 来源:网络

严寒,春天的香气改变了岁月的芳香。 最近,全国各地的温度都下降了,前几天脱下的厚衣服又重新穿上了。 但是,寒冷阻止不了春天。 坐上开往春天的列车,享受祖国大江南北迷人的春色吧。

北京庸关长城脚下桃花盛开,一望无际。 S2列车从其中经过,描绘得像诗一样。

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与江县火车站旁的油菜花竞相开放,与身后古色古香的建筑和远山相映成趣。

有天堂,有苏杭,有轨电车行驶在樱花盛开的太湖大道上。

在四川省德阳罗江区白马关镇,一位姿态华丽的少女正在拍摄黄、红、白的清晰美丽和远处的列车,殊不知她自己也是这个春日美丽的一部分。

四川犍为县的“嘉阳小火车”行驶在无边无际的油菜花海中。

山城重庆单轨2号线在李子坝站的“着楼”成为全国性的人气景点。 行驶在开花的李子坝站到佛图关站之间时,也同样美丽。

合肥市蜀山区匡河梅园梅花竞相开放,市民来梅园赏花踏青。

春三月,江西婺源县10万亩油菜花田陆续开放,金黄油菜花和粉墙黛瓦的徽派民居创作出迷人的春日画卷,高铁驶入紫阳镇坑口村油菜花田。

满载樱花的列车开往春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