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威少20分20篮板21助攻,2节20次助攻,快船队进攻犀利,威少首秀就爆发,原来他不是毒瘤

2023-03-09 20:13 来源:网络

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死战,快船队在主场迎战国王队。 船队现在是西部第四大。 本场比赛,威少在洛杉矶的故乡父亲面前迎来了在船队的首秀。 快船队教练塔伦卢信任威慑力不大,直接让他首发出场。 比赛一开始,维斯先罚球得分,国王队手感很好,穆雷、霍尔特连续射进三分球,国王队迅速取得得分领先。

但是快船队拥有两大巨头,乔治在三个回合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国王队继续三分球,小卡还进入了单打2 1。 国王队的进攻传球失误,乔治带球推进后,助攻得分只有2分。 坐在原地的快速船队老板鲍尔默非常高兴。 在维德和乔治最后一次休息的时候,国王队连续击打篮下得分,被小牌逆天压哨击中,第一节结束,场上比分是40-40。

第二节,威少和乔治、戈登一起出场,小卡当场休息。 威少和乔治在雷霆队是队友。 威少和戈登在火箭队是队友。 没有卡片。 威少有足够的球权。 快船团攻击,威少速攻击推进助攻乔治三分球, 还是熟悉的味道,乔治的三分球真的很稳定。 下一场比赛5分40秒,快船队61-55领先国王队。 快船队的轮换阵容真的很强。 本场比赛我还没参加。

本赛季国王队在拿下萨博尼斯后,进攻非常犀利。 快船队打出进攻高潮后,国王队在萨博尼斯的带领下迅速将比分扳平。 船队有意让威少和乔治一起进入场上。 快船队进攻,巴姆助攻乔治三分球,下一轮没有助攻鲍威尔三分球。 上半场结束,快船队80-76领先国王队。 第一节,快船队击落40分,第二节也是40分,快船队的攻击太犀利了。

混血儿数据统计

国王队:

国王队(萨博尼斯12分7个篮板3次助攻,巴恩斯4分,穆雷9分,福克斯16分4次助攻,霍尔特8分,莱尔斯5分,梅兹4分3个篮板,米切尔5分,蒙克13分4次助攻

快船队:乔治12分,2个篮板,3次助攻,伦纳德17分,2个篮板,莫里斯5分,普拉姆8分,鲍姆5分,鲍威尔16分,戈登5分,客场6分,2个篮板

半场比赛中,快速船队全队助攻20次,这才是球队篮球。 原来,洛杉矶的粉丝少了错误的威望。 他不是恶性肿瘤。 #威少##洛杉矶快运##国王队##乔治#

威少20分20篮板21助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