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鞠婧祎黑过谁,鞠婧祎被扒穿盗版衣服是真的吗?鞠婧祎黑料黑历史扒皮

2023-03-09 20:20 来源:网络

婧祎因被日本媒体评为“四千年一遇的美人”而被网友熟知,更因在2020年登上春晚舞台参加小品《喜欢你喜欢我》的公演而被熟知。 近日,她出席活动时穿的服装被网友曝光为假冒盗版,引发热议。

据悉,鞠婧祎8月2日参加发布会时,采用了身穿黑色连衣裙、蝴蝶结露腰的设计。 鞠婧祎同款博发文称,鞠婧祎穿的连衣裙来自MiuMiu,直接由艾特打造品牌方官博,晒黑的同款也采用MiuMiu官方的照片。 但网友调查发现,MiuMiu家的原创版并没有出腰部设计,反而淘宝山寨货出了腰钱,该山寨货在鞠婧祎出席活动前就已经在淘宝上销售了。

鞠婧祎出席活动时所穿连衣裙的尺寸标注也与MiuMiu家不符,更加明显的线头备受关注。

这也让人不由得想到,MiuMiu的官方并没有收到鞠婧祎当天的服装。

还有人注意到,鞠婧祎戴的手环也与miumiu官网上的图不同,一个有蝴蝶结,一个没有。

在此之前,鞠婧祎就曾因穿着淘宝爆款被该金博挤掉品牌方。

鞠婧祎作为明星,不仅要尊重外形,更要尊重每个品牌。 如果穿了假货,就会露出品牌的面孔,无异于给她今后的时尚圈之路带来了障碍。

鞠婧祎同款博文道歉

目前,鞠婧祎发文介绍“站台是5人小团队,成员是学生党,不是官方团队。 搜索并发表该款的只有爱,接受了所有的批评和谴责,相关成员引咎辞职。” 同款博的声明承认鞠婧祎穿的服装不是来自MiuMiu。

来源:网络娱乐

鞠婧祎黑过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