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鞠婧祎有没有整容 鞠婧祎中学时期的照片 鞠婧祎整容医师知乎

2022-02-24 16:43 来源:网络

相信认识他的人应该知道他以前是101年女子团体的一员,记得他们第一次去日本表演,被称为4000年罕见的美,鞠婧祎的外表很娇小,鞠婧祎的外表很漂亮,所以网民非常关注他。

鞠婧祎有没有整容?

鞠婧祎到现在沒有认可自身整容的传言,乃至依然坚持不懈回绝自身整了容。

刚出道身穿“四千年美女”之称,被网民调侃“四千刀美女”来讥讽她整容。

事到如今,鞠婧祎整没整容依然是一个不解之谜。

但是观众们的眼晴是明亮的,她最开始的成都市主持人大赛短视频,可以看到她和如今的外貌彻底是两人。

没整容前的鞠婧祎,眼袋重,高颧骨,脸部偏平,鼻子塌陷,双眼窄小,结合了全部和美女的反过来特点。

但即使那样,成名号,被翻出来这一段黑史,她的身后精英团队依然扭转局势,强悍回应,“灯光效果问题”

之后在《创4》演出舞台上,又发生鼻部透光问题,原本十分唯美意境的界面,一下就尴尬了。

在网上又打开了调侃鞠婧祎整容的梗。

随后鞠婧祎的精英团队,日夜兼程请了一个整容医师得出了专业性的“原因”表明:天然的鼻孔也会透光,身体的皮肤组织是有透光性的,肌肤很好细致的人,在强光照直射下也会透光。

鞠婧祎中学时期的照片


鞠婧祎整容医师知乎

鞠婧祎的成功换头 可以给很多底子还不错但五官扁平显得不太高级的姐妹一些启示。

回顾她出道至今的照片 不像很多女明星一样突然变美 而是一点一点的调整。

先天底子分析:(尤其跟旁边人的对比)能看得出她的条件一般 头颅大 鼻部圆钝而缺乏立体感 眼睛小 颧骨外凸 咬肌很大 下巴短方 眼袋 面部中庭凹陷 属于路上一抓一大把的颜值

调整分析(不纠结先后顺序):

眼鼻变化是她变美的一大步 偶像级别的美少女当然要有大眼睛了

1.眼睛:眼型变圆 眼头变尖 去掉眼袋 保留卧蚕 她的改变思路不是让双眼皮变得更宽更深 而是让眼型变得更圆更大

2.鼻子:鼻子上有不少硬伤 山根鼻梁低 鼻头圆盾 鼻基底凹陷 毫无立体度 第一次做鼻子做成了“通天鼻” 后期修复成现在的鼻型 可以说她整张脸的立体感都是鼻子撑起来的(‼️因为总体面中部还是不立体)

3.脸型:脸型变化也很关键 初期的照片颧弓外扩 颧骨突出 脸颊也特别凹陷 但是她没有选择磨骨 而是把下巴延长 打了咬肌 去掉面部浮肉 调整发际线露出额头 让脸更长视觉上就会显得窄一些(虽然现在因为颧骨问题很吃角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