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惠州了吗刚才,广东惠州海域发生3.2级 震源深度24千米

2023-03-09 20:57 来源:网络

中新网广州9月27日电(记者王坚) 27日,据中国地震台网报道,经正式测定,当天19时54分在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海域(北纬22.50度,东经115.07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为24公里。

“我在床上躺着,感觉床在摇晃。 ”住在广东省东莞市的乐老师告诉记者,他住的地方毗邻惠州市,这次地震发生时,他正在家里休息,感到有轻微的震感,但时间很短。

在惠州邻市——汕尾生活的权老师也表示,他之所以感到轻微的震感,是因为第一次感受到了地震带来的震感。

此次地震发生时,记者正在距离惠东县约144公里的广州。 当时记者没有感到震惊。 (完) )。

来源:中国新闻

惠州地震了吗刚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