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phone14印度生产靠谱吗,iPhone 14大获成功 印度工厂或将生产Macbook和iPad

2023-03-09 21:36 来源:网络

在今年的iphone系列中,苹果试图在印度工厂启用部分iphone手机生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虽然产能有限,但依然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至少苹果方面对印度工厂的成绩很满意。

由于印度成功生产iPhone,印度政府也看到这一现象,乘势而上,加大刺激力度,进一步寻求在印度生产MacBook和iPad等。

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高级官员表示,印度正在考虑将面向IT硬件的“生产激励计划”(PLI )的规模从现在的735亿卢比扩大到2000亿卢比,进一步扩大苹果的制造生态系统。

这位高层人士表示:“我们看到在印度生产iPhone取得了成功。 目前,苹果的一些顶级制造商,包括富士康、纬创和硕在内,生产了数十亿美元的智能手机。 对我们来说,下一步是在印度生产MacBook和iPad等其他产品。 ”

与iPhone产品线不同,Macbook和iPad对生产技术和产品供应链的要求更高,印度工厂初期可能会小规模试制入门级产品,苹果也不容易大规模转移关键产品的生产能力。 但印度代工业的兴起也给我国代工工厂业务带来了潜在的挑战

iphone14印度生产靠谱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