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溪管道通往哪些国家,美前军官:美国破坏“北溪”管道目的是针对欧洲国家

2023-03-09 21:41 来源:网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针对美国资深调查记者西摩哈什日前曝光的美国计划炸毁“北溪”输气管道一事,联合国前伊拉克最高武器督察、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情报官斯科特里特表示,这是“全部事实”,“北溪”

“声称是你的朋友却炸毁你的设施”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斯科特里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什的报道详细列举了美国“北溪”爆炸计划的时间节点,说明了北约的一系列行为。 很多人会怀疑美国为什么要这样做,但这些已经出现在去年2月美国总统拜登表示要“终结”“北溪”的管道上,这就是“全部事实”。

此外,这位退役军人还认为,美国破坏“北溪”输油管道的目的不是针对俄罗斯,而是针对欧洲各国,切断德俄经济联系,让欧洲更加依赖美国能源。

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情报官员斯科特里特:这不是为了伤害俄罗斯,而是为了伤害德国,伤害欧洲。 也就是说,美国说的一切都是谎言。 我们对谁都不诚实,声称是你的朋友,炸毁你的基础设施; 一边声称是你们的同盟国,一边经济地实施珍珠港事件那样的奇袭。 世界什么时候能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

北溪管道通往哪些国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