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中国最长寿的人是谁,外媒:世界上最长寿的人迎来116岁生日

2023-03-09 21:53 来源:网络

据法新社3日报道,经加泰罗尼亚古生物学研究机构鉴定,世界上最长寿的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女性玛丽亚布兰亚斯将于3月4日在西班牙奥罗特的住所迎来116岁生日。

据报道,布兰太斯出生于1907年3月4日。 比她年长的法国女人露西尔兰登去世后,她于2023年初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人。

据报道,布兰太斯的推特账号拥有1万名粉丝。 她平时通过社交网站和这些粉丝交流,表达她的意见。 她的许多观点包含着漫长人生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据报道,每当布兰查斯过生日,她所在的社区都称她为当地的“荣耀”,但长期以来,所有人都在尽力保护她的隐私,应家人的要求,她脱离了媒体采访

据报道,布兰代斯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人时,参加了一个小型闭门庆祝活动。 在过生日之际,她在社交网站上非常活跃,几天前她刚在网上展示了祖母100年前送给她的扇子。

据报道,日前,她上传了与电影导演山姆格林的照片。 格林去奥特拜访了她,拍摄了2024年发售的《世界上最长寿的人》这部作品。 (编译/刘丽菲)

来源:参考信息网

cad7fe255b4968e67eb929043f6f2f alt="2023中国最长寿的人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