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春体育馆cba能容纳多少人,CBA第二阶段比赛全部落户长春 长春市体育馆+长春五环体育馆迎接20支劲旅

2023-03-09 22:34 来源:网络

中国网从CBA联盟获悉,鉴于近期浙江等地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联盟决定2021-2022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的第二阶段比赛全部在长春战区举行。 此前,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原定于2021年12月25日在浙江省诸暨市和吉林省长春市同时举行。

根据CBA第二阶段比赛,12月25日开始,明年1月28日结束,长春市体育馆和奥运会体育馆将承办所有比赛。

第二阶段首个比赛日定于25日,长春市体育馆将举行福建VS山西、深圳VS同曦和北京对辽宁3场比赛,当日五环体育馆没有比赛。 26日,东北虎将在家门口迎来“首秀”,他们将于15时30分在长春市体育馆迎战天津队。 东北虎在长春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明年1月28日在奥林匹克体育馆与新疆的比赛。

长春市体育馆

该馆常年是吉林东北虎男篮主场,上座率高,主场火爆是其特点之一。 改造后的体育馆承办的第一场比赛是2009年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1-8名决赛。

长春五环体育馆

该馆是具有国际水准的多功能、超大型现代化体育设施,是第六届亚运会和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举办、闭幕式、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等比赛项目的场地。 2001年CBA全明星赛成功了。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图片由吉林东北虎男篮俱乐部提供

长春体育馆cba能容纳多少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