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CBA吉林主场,重返“魔鬼主场” 吉林男篮蓄势冲击季后赛

2023-03-09 22:34 来源:网络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记者周万鹏) 3月1日,2022-2023赛季CBA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将点燃战火。 在这个阶段恢复主场客场制,回到“恶魔主场”的吉林省篮网将对季后赛席位造成最后的冲击。

26日晚,吉林男篮全体亮相长春市体育馆,进行第三阶段准备的首场媒体公开训练课。 球队先后进行了战术跑位、小组对抗和中距离投篮训练。 主教练崔万军表示,目前全队训练状态良好,最终目标是冲击季后赛。

“在第二阶段,球队受到了不小的伤病困扰。 经过休息期间的休养,目前球队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面貌都非常好。 接下来需要球队团结起来,表现出冲击季后赛的决心,”崔万军说。

在联赛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吉林男篮以14胜14负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1位。 从战绩来看,吉林队与广厦队积分相同,身后的江苏、青岛、广州、北控都只有3胜以下的差距,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陷入季后赛争夺战。 因此,球队必须在攻防阶段避免失误,力争在重要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

对于吉林男篮来说,回到长春市体育馆,会给全队注入强心剂。 火爆的购票场面、热烈的现场气氛,让“恶魔大师”的称号一时红了脸。

“我非常想念粉丝在站台上喊的声音。 ”吉林省选手姜伟泽说:“我们期待全队齐心协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实现令人震惊的季后赛目标。”

3月1日,吉林男篮将在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中迎战宁波男篮。

来源:新华社

CBA吉林主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