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拜仁 VS 巴黎圣曼,大巴黎面临危机,拜仁强势来袭!欧冠杯 巴黎圣日耳曼VS拜仁慕尼黑

2023-03-09 22:39 来源:网络

天下足球,品赛事精髓。

你好,这里是老炮体育。 今天老炮和大家聊欧冠杯

欧冠杯巴黎圣日耳曼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 2023-02-15:00

欧洲足球联盟(UEFA )冠军联赛淘汰赛迫在眉睫。 但是,巴黎方面的情况不好。 最近,各大赛2连败,在上次联赛中客场迎战摩纳哥,失去梅西和姆巴佩的巴黎惨败,在半场以1-3领先。 如果多尔玛没有多次为神级扑救做出贡献的话,应该会输得更多吧。 最新消息显示,姆巴佩可能会错过与拜仁的第一轮比赛,梅西也可能缺席。 如果大巴黎的前沿没有攻击点,失去了控球中心,球队的攻击威胁会进一步减弱。 另外,大巴黎最近的防线质量也不好,连续失分近5场。 在目前球队的情况下,这个角色面对拜仁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

拜仁慕尼黑队在最近举行的联赛主场30强战博纳霍队。 在过去19场比赛的正式比赛中取得了15胜4平的不败成绩。 其间,包括战胜国米、巴萨、多特等强敌在内,拜仁目前整体发展势头十分出色。 在迄今为止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拜仁也取得了6战全胜,获得了小组赛第一名。 其间,球队均攻入3个进球,攻击力非常出色,但球队都是0所有球队中最好的防守。 对拜仁主教练纳帅来说,上赛季爆寒的他本赛季再也不会出事了。 从拜仁目前的状态来看,在本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确实非常值得期待。

综合来看,此役拜仁慕尼黑更为值得信赖,其至少不败值得期待。

谢谢您的观看。 如果你喜欢解读旧炮,不表示赞赏的话,下期再见吧。

拜仁 VS 巴黎圣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