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小干饭人,平江汉昌学校:关于食堂,小小“干饭人”有话说

2023-03-09 23:03 来源:网络

岳阳晚报全媒体(通讯员余思思)俗话说,要想学好,必须先吃好! 最近,平江县汉昌学校校园里出现了一个波波的小“干饭人”,他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吸引更多的同伴加入他们的队伍。

学校食堂的菜味道怎么样? 你最喜欢哪道菜? 一粒粒的粮食来之不易。 你做了CD吗? 对于每天在食堂的饭菜,编辑随机采访了几位“干饭发言人”,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正在加载视频.

到底是什么? 一个小小的“干饭人”会对食堂的饭菜情有独钟吗? 汉昌学校后勤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学期学校在食堂管理中严格遵循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标准、规范管理,做好各项工作。 严格供应商资质审核,严格监督配餐过程,严格高风险食物进入食堂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每日食材成本达到70%,落实提高饭菜质量要求,定期开展食堂开放日,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保障学生餐桌效益

小小干饭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